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感谢榜主qq139585539送给鬼才的金牌。温大勇1811327投给鬼才的红包,浪子致谢!!!
  ——————————
  伍光荣在次的抬起了头,心中想着昨天冯思哲打到家中的那个电话,想到冯县长说的时间就是中午会回来,这与孙书记所说的时间倒还不冲突,这便一点头,“好的,我会尽快用上午的时间把事情了解个清楚的。”
  伍光荣刚一表态,孙世存就一点头,“嗯,好的,就按伍书记说的,我们下午一上班就开会研究,并必须要做出决定。”
  孙世存拍板了,那皮太生也就不好在说什么,毕竟只是等上一上午而己,虽然到了下午冯思哲可能会回来,但他相信如果一旦书记办公会上达成了共识,纵然就是冯思哲回来也改不了什么了。
  书记碰头会暂时以皮太生的胜利而告一段落,没一会,这个消息就像是长了翅膀一般的飞出了县委大楼,传到了县城之中的各个脚落。当消息传达到县公安局的时候,当罗金龙听到这一消息的时候,人就愣在了当场。
  这个皮太生好狠呀,自己不过是一次没有听他的话,他就记恨上了自己了,要拿自己开刀了。看来在县委之中冯县长还并完全的占优呀,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同意皮太生的提议了。冯县长呀冯县长,这一次我听你的,可是把自己有前程都砸进去了,那你现在在哪里呢?你又知道不知道大湖县刚刚生的这些事情呢。
  冯思哲当然知道了,在会议刚刚开完,伍书记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向他说明了会议会在下午继续进行,同时会议中会就罗金龙的问题做一个决定的,还请他要做些什么抓紧了。
  冯思哲自然是少不了一番感谢了,在电话最后,冯思哲表态说,“请伍书记放心,大湖的天是晴朗的,是属于人民的。”
  “好,我期待着大湖的天重新变的蔚蓝。”伍光荣似乎也是受到了震动,有些兴奋的在电话这端说着。
  刚刚挂断了伍书记的电话,李一格主任的电话也就打了过来。“冯县长,孙书记说了,他能做的也就是这些了,把会议的决定延持到下午举行,希望你能抓紧做你想做的事情。”
  “谢谢李主任了,你放心,我有数。同时也请你转告孙书记,我谢谢他的支持,他会为今天的这个决定而感到高兴的。”
  冯思哲清楚有关宋长河父子被抓的事情现在还是机密,就是市委之中也没有几人知道,毕竟省纪委的人要在中午才会到永阳市,这样的话宋长河被抓的消息实际上在大湖县别人还都不知道,如此他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差,让不明就里的人依然蒙在鼓里,让与自己交好的人提前知道这个消息,然后做出最为正确的选择。
  李爽也知道领导有着急回大湖,一路之上他是把车子开的飞车,当然前提是一切很稳,挂有大湖县委的桑塔纳轿车一溜烟般的由永阳市驶向大湖县,终于在中午十二点的时候车子进了大湖县城。
  在他们的身后还有两辆军用吉普车,每一辆车中都拉着一抬大功率的军用水泵。看了一眼身后所跟着的车,冯思哲对着座在自己身边的何文保说道,“文保,你带着这两辆车先去王阁村,给放置在西大河边上后在回来吧。”
  接着又对着司机李爽说,“小李,开车回县招待所,我要回去拿点东西。”
  回到了招待所自己的房间之后,冯思哲在自己的桌子上果然看到了陈虎暗中送来的有关皮太生的资料,简单瞄了几眼,确定有这些东西就可以让皮太生万劫不复,这便急匆匆的下楼,直奔着纪委书记伍光荣的家中。
  半个小时之后,冯思哲从伍书记家中走出,又分别的在县委书记孙世存家和县长方贤智家各呆了一会,看看时间确是正好到了下午上班时,冯思哲这便迈着沉稳的步伐一步步走向了县委之中自己的办公室之中。
  冯思哲回来的消息皮太生自然是知晓的,只是他并不知道他回来后的一系列动作。许是他根本就不会想到冯思哲能对书记办公会的决定起到什么作用,甚至皮书记心中还在想,就在冯思哲回来后宣布对罗金龙改任县信访办主任的决定,这便是当着人家的面给他一巴掌,事情只有这样做才会更有意义才是。
  下午上班时间一到,皮太生连自己的办公室都没有去,就先是来到了县委小会议室,他要在这里看看过了一上午伍光荣还有什么花样玩。
  在皮太生看来,冯思哲的市里是有一些关系的,可在县里面他还是不行,至少在书记办公会上他就不占任何的优势,除了一个支持他的伍光荣之外怕就是在没别人了。只是让他有些纳闷的他是在中午的时候给市委秘书长宋长河家里打了电话,可确没有人接,这让他心中多少有些没底,本来还指着宋秘书长支持自己的这个决定呢,由他给县委某些人打一个招呼呢,可现在看来完全要靠自己了。
  罢了,等自己做好了一切,在打电话报喜,岂不是更会让宋秘书长高看自己一眼吗?皮太生自我安慰着。
  没过一会,县长方贤智,纪委书记伍光荣,政法委书记杨纷纷走进了会议室之中。看了看杨那兴奋的表情,皮太生大感心中有底,他知道这一次他是帮了杨,想必以后他更会听自己的话了吧。
  反看伍光荣还是那幅云淡轻风的样子,可以说从脸上丝毫的看不出这个人在想些什么,甚至就是县长方贤智似乎也有些心事重重一般,难道说是因为冯思哲从市里回来了,他就犹豫了吗?要知道昨天那罗金龙可是连他这个县长的面子也没有卖的,真是有意思,一个正职县长竟然害怕自己手下的常务副县长,也不知道这方贤智是怎么混的了。
  没过一会,县委书记孙世存走了进来,随着他一同走进的还有县委办主任李一格,显然在齐伟被拿下之后,孙书记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秘书,那叫李主任进来怕也是让他来记录的,毕竟下午这个会议就要就一些事情做出决定了,那必须要有记录才显的正规嘛。
  孙世存进来之后依旧是看了一眼众人,然后点了一下头道,“好了,我们接下来开会,就上午针对县公安局长罗金龙的问题进行继续探讨,大家有什么说的就可以讲了。”
  说完,孙世存就低下了头,手中拿着一份文件在不停的看着,好似上面有什么吸引人的文章似的。
  孙世存的话音一落,皮太生就接上他的话茬。“嗯,那我先表态,我还是认为罗金龙同志做事听风就是雨,己经不适合在在县局公安局长这个岗位上在继续的干下去了,为此我建议调罗金龙同志去县信访办任主任。”
  “我附义皮书记的意见。”杨也是赶忙的出言表示支持。对自己可以兼任县公安局长的职务,自然他也是很欢喜的。一个堂堂的政法委书记,他的话在公安局的队伍之中竟然不能贯彻执行下去,那他根本就不能算是一名合格的政法委书记。
  在皮太生和杨纷纷表态之后,两人就把目光看向了县长方贤智,只要他的出言赞成,那罗金龙调任的事情就**不离十了,至少书记办公室上算是通过了,而除非有人可以与书记办公会对立,当然这几乎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如果有谁想这样做,此事一旦传到了上级党委那里,难免的就会让人对他产生看法,这样对此人以后进步可是很不利的。
  方贤智座在那里当然感受到了两人的逼人目光,只是现在让他表态的确是很为难的一件事情。
  中午的时候冯思哲突然的出现在他的家中,说起来这还是冯县长第一次入自己的家门,方贤智出于礼貌把他请进了屋中,进了自己的书房里面。
  一进入书房之后,冯思哲便不客气的把昨天晚上生在永阳市路口那一幕给讲了出来。尤其是在宋金刚的车中找出了王红和苏茜的事情。当时市委书记蔡兴民,市长常宁,副书记纪委书记耿校,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市局公安局长丰希军,市军分区政委金大可,甚至是包括省委组织部关部长的秘书马骏可都是看的一清二楚的。当即耿校书记还宣布了宋长河涉嫌一些违法违纪的问题被双规一事。
  这些一讲给方贤智听,他就当场愣住了。做为一县之长,他当然知道由市纪委书记宣布出了这些代表的是什么,那基本上可以说宋长河的仕途之路算是完了。想着自己昨天还巴巴的让秘书张小松前去替宋秘书长的儿子宋金刚说话,甚至还表态说完全的相信人家宋金刚,这不是等于自己向火坑里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