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感谢13876227o2o投给浪子的金牌,有你们的支持,浪子更有动力了!
  ————————————
  苗紫涵在市委招待所门口等冯思哲己经有十几二十分钟了,一直那样站着,早就引来了一批人的伫立与观望,其中这两位年轻人也是其中之一。
  两个年轻人分别叫宋金刚和柳大光,他们两人是正好送朋友来市委招待所然后看到了这一幕。
  说起来这两位年轻人可都不是一般人,在永阳他们绝对的属于一级衙内一伙的。
  宋金刚是永阳市委秘书长宋长河的公子。
  柳大光是永阳市委常委,市委所在地兴隆区区委书记柳自道的公子。
  这两个人都是属于绝对的官二代,当然了,那个年人这种叫法还没有兴起,但确不得不说这也是事实。这两人凭借父亲在市委的关系,可以说在永阳地界是所不能,所不敢做。
  今天他俩意外的送朋友来到这里,看到了伫立在招待所门口的苗紫涵,一时间就惊为天人。
  许是苗紫涵身上的那孤傲的甚至是贵族的气息让这两位一见漂亮女人就迈不动步的主竟然没敢做出什么有失分寸的事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冯思哲出现了,竟然请苗紫涵上了车,两人这才捶胸顿足,直道下手晚了。因为两人离的太远,根本就没有听到冯思哲和苗紫涵说了什么,在他们看来,不过是冯思哲比他们的胆子大了一些,先下了手,所以这位大美女才和人家上了车。
  他们不可能会去想苗紫涵是在这里等着冯思哲的,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个世界上好像就没有什么人能配的起这个美丽女孩,哪怕就是冯思哲英俊一些,当然也很年轻可仍然不配。因为至少在宋金刚和柳大光看来在永阳还没能有什么人可以帅的过他们俩,当然这是一种很自恋的表现。
  眼看着苗紫涵就这样走了,两人在后悔不迭之后,马上启动了当时在永阳县算是很高档的切诺基,一加油就冲着冯思哲的桑塔纳后屁股上追了过去。
  冯思哲的车子在缓缓前进。
  之所以说是缓缓前进,那是因为直到现在做为司机的周星星思想还没有神游回来,他没有想到看着远不可及的苗紫涵竟然真的是冯思哲的客人,而他竟然能够有幸的拉上她一程,这实在是一件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
  有些机械性的开着车子,此刻的周星星对冯思哲的钦佩之情更是有如涛涛江水一而不可收拾。年轻的领导不光有背影,有手腕,有勇气,有想法,甚至还有这样的一位美的冒泡的女朋友,这实是一个完美男人才可以拥有的一切。领导呀领导,你活的也太潇洒,太滋润了一些吧。
  冯思哲确完全没有像周星星一般那么多的感概。说实话让苗紫涵这样的美女座在他的身边,他也是心头巨热,可回归到现实,他确知道与贺莎莎的事情才是他真正的幸福之道。
  贺莎莎做为贺老的孙女,做为贺赵两家都认可的事情,冯思哲根本就力去做什么,或者是说他也没有去想做什么。最早在接触贺莎莎的时候,他还是抱着一丝同情的心理去的,因为他知道如果一切正常展的话,那贺莎莎最终的人生下场会是什么,可一旦在见了贺莎莎之后,他的想法确多少有一些改变。
  说实话,贺莎莎也很美,只是她的美不同于苗紫涵,甚至与王瑞华也不一样,如果一定要用花来比喻一个女孩的话,那苗紫涵就是花贵妃海棠,王瑞华就是平民花荷花,而贺莎莎就是花中牡丹,因为从小生活在贺老的身边,有着雍容华贵的一面同时还有着小女孩的依赖心性。
  可以说三女是各有千秋了。人的一生总会有许多遗憾的事情,往往在领略了人前人后的风光确牺牲掉了可以安静下来呆上一呆的美好时光。对女人也是如此,人间之美色往往是美不胜收,不管是帝王也好,还是权力大极一时的将相,从来没有人可以遍揽天下之美女,没有人可以做的到,冯思哲也是如此,所以他在有了贺莎莎之后就不在去想其它,至少在目前为止他没有任何想把苗紫涵怎么样的想法。
  苗紫涵不同于普通的女孩,她有着良好的家世,像这样的人不是他现在应该去沾染的,甚至说比政治地位,赵家远不如苗家强大。如此一来,冯思哲就更不能去节外生枝了,至少目前他不想欠什么感情债,风流债,因为不管是贺家或是苗家他都惹不起。
  因为他没有这样那样的想法,让他在与苗紫涵相处起来的时候就自然了许多,在他眼中苗紫涵也不过是他的一个朋友罢了。要说朋友也一定要分档次,那她就就是自己从普通朋友正向好朋友展的那一种吧。
  冯思哲是没能什么想法了,可苗紫涵确不一样。也许女人天生细腻的原因,又或是女人的韧性天生就比男人强。总之往往女人认定了的事情一般情况下不好改变,尤其在苗紫涵看来,她与冯思哲之前还曾生过事实。
  所谓的事实自然就是冯思哲曾在京都的胡同之中亲吻过她,夺过了她的初吻了。
  当然,在那种情况之下冯思哲并不是有意要冒犯她,实在是没有想到更好的办法才这样去做的。但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竟然真是苗紫涵的初吻。一个少女被初吻的记忆往往要比和她在一起的第一个男人印像还要深刻一些。因为初吻往往是最美好的回忆,因为那个时候女孩往往正是懵懂的人生阶断。
  在苗紫涵的印像之中甚至有一种即然你冯思哲夺了我的初吻,那就要对我负责任的想法。当然这个事情是说不出口的,在冯思哲看来在英国那种自由开放的城市呆了那么长时间的苗紫涵就算还没有**于人,但初吻应该是早就被夺去了。若是他知道自己实际上是苗紫涵吻技的开人,那怕他在面对这个女孩的时候就不会这样的轻松了吧。
  似乎是感受到了苗紫涵时有时盯着自己的目光,冯思哲嘿嘿一笑,没话找话的说道:“大小姐,你怎么真的就跑到永阳来了,你爷爷和父母都知道吗?”
  冯思哲本来想叫苗紫涵为苗小姐的,可她始终不一,一定要让冯思哲叫他紫涵。这样有些暧昧的称呼冯思哲可不想随便叫出来,这便想来想去,他取了一个中把苗字改成了大,这样就叫苗紫涵为大小姐了。
  对冯思哲没有称自己为紫涵,苗紫涵有些嘟嘴生气,可一想也不能逼的太紧了,适得其反就不好了。好在大小姐也自是一种接近大家关系的称呼了,她也勉强的可以接受,这便在基本满意的程度上回了冯思哲一句,“嗯,我的家人都知道。总之我正好在工作之前有那么一段时间假期,这也是家人为了让我熟悉国内的环境才特批我的,嘿嘿,即然有属于我自己的假期,当然是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我的事情我做主的。”
  听着苗紫涵近乎有些调皮的声音冯思哲呵呵笑笑,说实话,他到现在都法与后世那个当上了一省之长的苗紫涵与眼前的这个苗紫涵相比。在他印像之中,或是在看到网络和电视及报纸上有关苗紫涵的报道,她都是一幅十分严谨的模样,可现在看来,她确仍有如一个没有太多心计的女孩一般,虽然等她当上了省长也是二十多年后的事情了,但如若是苗紫涵不是一块当官的料,他确也不相信一位副处级的女干部,可以在二十一个年头之后走上省长的高位,纵然苗家一直掌管着中组部,但也要因人而宜吧,如果真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那就算在在背后使劲估计也不会当上一省之长。要知道一省之长那可是极务实的工作,远不是几位副书记那种务虚工作可比美的。
  不解归不解,这个问题冯思哲确是实在说不出口。他若是现在问苗紫涵你是怎么样做到用了二十一年的时间从一位副处干部走上省长之位的,估计苗紫涵要先晕吧。
  重生有重生的好处,同样也有不爽的地方,比如说一些事情明知道最终的结果但就是不能去问其中的过程,不然一定会被别人当成神经病看待的。
  车子终于就驶到了闻香苑,在门口罗金龙己经翘而立,他并不知道冯思哲这一次出去是请谁来吃饭,只是感觉上告诉他应该是市委的领导,弄不好还是正管公安部门的干部才是。可当看到在冯思哲开门那一刹那,走出的不是大腹便便的领导,而是一位年轻,漂亮的不像话的女孩时,罗金龙就愣在了当场,这完全不是他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