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昨日收藏票在过十,差一些二十,加更一章,在努力一点是可以加更二章的。
  ——————————
  “啊?这个……”周星星似乎有些为难。
  “这什么这,领导要问,我们做下属的就要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都讲出来,哪怕是错的也好,总之领导会区分我们的汇报,会做出最正确的决定。”何文保一看周星星似乎有难言之隐之状,便知道这一定是周星星怕说的与自己所讲不一致而落了自己面子。为此他就以着近似鼓励的话要周秘书说实话。
  何文保的话充分打消了周星星的顾虑,同时也让冯思哲感叹何文保这个人心胸的确宽广,明知道别人要对他自己的话反驳,他不是压着而是鼓励对方说出,凭这一点就不是常人所能及的。
  有了何文保的鼓励,周星星便不在客气,直言道:“我听人说,县农业局也不是全烂掉了,其中有一名叫祝东农的副局长就是实干型的。大多数农业局的工作也是这位同志在做。因为他一不在局内与人争权,二在业务上的确是不可缺少之人,这样张彪和平安全也就把所留了下来,可以说这是唯一一个可能不与齐县长一心的一农业局副局长。”
  周星星别看在政研室这个被人遗忘的部门工作,实际上对县里很多单位确也很着深厚的了解。不同与何文保的是,周星星更年轻一些,他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出人头地,所以他的一些工作就要做的很细致。
  周星星的话一出冯思哲便点了点头。没错,若是说堂堂的一个县农业局连一个干正事的领导也没有,这也法让人信服,大湖县是农业大县,农业局自然就是重中之重的角色,如果它不能很好的起到作用,那估计县农业方面更会一团糟,可现在看农业局来说,应该还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想必这就是那位祝东农的功劳了吧。
  说着话的工夫,车子己经停在了县农业局的大门口,张彪早就看好了方向,小跑过来给冯思哲把车门打开。“欢迎,欢迎,欢迎冯县长到农业局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呵呵,这位就是张局长吧,你好,我是冯思哲。”冯思哲看着一身胖肉的张彪心中道,真难为他了,这么胖的一个人竟然跑的也可以这样快,在车子还没有停稳的时候就来到了自己车门之旁,由此可见,这一项工作他应该是操练了很多次了。
  “呵呵,冯县长好,来我给冯县长介绍一下各位农业局的同志吧,这位是常务副局长平安全同志,这位是……”胖胖的张彪是快的把身后所站几位农业局副局长介绍给了冯思哲认识。
  本想接下来就应该陪同冯县长进农业局会议室听汇报了,可没有想到冯思哲突然问出了一句话就让他一愣,“好像农业局还有一位祝东农副局长吧?他人怎么不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