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感谢因为亲们的支持,《鬼才》终于登上了都市新书榜第一,为此,浪子特加更一章,来慰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的支持浪子,支持《鬼才》,让他可以走的更远一些。
  ————————————————
  冯思哲在郑光的指引下来到了二楼小会议室时,这里己经座好了包括县长方贤智,常委副县长齐恒三,普通八名副县长在内的十名县长。随着他的举步进屋,大家都是一抬头先向他抛出了一个点头示的礼节,尔后大家就又重新的把头低了下去。
  “冯县长回来了,好,那人到齐了我们就开会吧。”倒是方贤智向着冯思哲点头微笑,目光之中似乎是多了一丝的期待之意。
  冯思哲有礼貌的向着看向他的人一一点头示意,尔后就在方贤智下的位置上座了下来,座在了齐恒三的对面。
  “同志们,今天我们开一个县长办公室,主要议题就是对现在大家手头上的工作进行一下范围内的分工。”方贤智居中而座,用着并不是很大的声音说出了今天开会的主要内容。
  其实在座的又有哪位不明白,冯思哲来大湖县也有近半月了,虽然说他来到之后就到下面去搞调研,虽然说这个人年轻的有些过份,甚至与在座人之中很多子女差不多大,可说到底人家毕竟是常务副县长,是名副其实的县政府二把手,一项工作也不给人家,似乎是实在说不过去。只是大家现在心中想的是今天到底有多大的力度推这位年轻的副县长,是做做样子给他分一个可有可的工作,还是真的会按他的级别给他极大的权力呢?如果是后者,那齐恒三能同意,在县政府,不,应该说是包括大湖县委,谁又不知道,实际上县政府的工作还是齐恒三说了算,就算是方贤智想做什么重大决定也要看他的脸色呢。
  为此,当方贤智宣布了会议议题之后,在座的副县长们反而把目光看向了齐恒三,在座八位普通副县长中,至少有五人对他是马是瞻,那在加上他本人一票,可以说他的力量在县政府中是牢牢的占据着上风的。也就是说没有齐恒三的同意,方贤智的决定弄不好就会有流产的可能性。
  齐恒三似乎没有感觉到大家的目光,而是在低头想着刚才要来开会之前孙书记找他谈的话。好一个孙世存,平常也没少孝敬他,甚至他拉线让他与自己的后台市委秘书长宋长河吃过一顿饭,他也就一直以为县委书记是站在自己身后的,可不过仅仅是上头的人打了一个电话而己,接着他竟然就妥协了,竟然就直接找自己谈,要让自己快的把冯思哲应该有的权力都给他,这就让齐恒三有些生气了。
  齐恒三几乎是摔着书记的房门走出来的。回到办公室之后他就拿起了桌上的电话打给了宋秘书长。电话中他只是把孙世存现在的态度说了一下,然后宋长河没说什么就挂上了电话,这才是真正让齐恒三有些不解的地方。这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态度您到是给个话,这一言不说想干什么?他有些郁闷了,有些猜不透自己这个连襟的想法了。
  其实想想让宋长河怎么说,孙世存与方贤智突然的接到了电话,并做出了反应,那不用想一定是市委的领导给他们通了气。其实一直以来大湖县是并不受人重视的,也许是因为他是全国百贫困县吧,所有人都认为那里没有什么油水可捞,政绩没有,提拔的人也不愿意去那么穷的地方,为此几乎大家都很默契的对那里选择了暂时性的遗忘。这样一来,他一个市委秘书长也就成了唯一关注那里的市委领导,如此他的身价自然就涨了几分。可现在突然有其它的领导把目光注视在了那里,宋秘书长就不得不小心一些了,至少他要先弄明白这是谁的手笔,用意何在。做为齐恒三的连襟,他太清楚这位齐副县长的为人了,屁股底下一定不干净,这从年年春节送给自己的礼物中就可以看出来,那可都是价值不菲的东西,如果说仅是靠可怜的工资便是根本不可能的。
  知道齐恒三手脚不干净,又知道有人把目光注视到了大湖县,宋秘书长若是稍稍明白事理,现在就不会多说什么,反之他要做的就是去查一下是谁向大湖县书记和县长打了招呼,目的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