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有关冯思哲,他不是没有听到表哥齐恒三说过,按理来讲这是一个比自己表哥在县委位置中还要靠前之人,只是这人刚来大湖县,还没有什么势力而己。但像这种人,光是一个官位级别的位置就能压死他了,齐恒全当然不能像表哥一样不鸟一个常务副县长,他要是敢这样做,那只需人家一句话,他不懂官场规矩,以下犯上一条就够他受的了。
  知道了冯思哲的身份根本不是自己能压的住,齐恒全眼睛一转,马上脸上的表情就是由阴转晴。“哎呀,原来是冯县长到了,快,快请座。您看看您看看,领导来提前也不打一个招呼,我好去乡路口迎接呀,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弄的。嘿嘿。”
  齐恒全的脸变的很快,知道惹不起冯思哲马上就由刚才的盛气凌人变成了下属的身份向着冯思哲展开了笑脸。
  俗话说巴掌不打笑脸人,更何况这里还是人家齐恒全的地盘呢?在说人家可是有一个表哥也是很有身份的,像这样的人应该是给几分面子的,尤其还是在冯思哲根本没有站稳脚跟之前,他就更应该知道适可而止才是。
  为了大局,冯思哲收回了看向王小东那迫人的目光,把视线移到了陈飞的身上,轻声问道:“陈乡长,怎么样?没什么事情吧?用不用到医院去看一下?”
  陈飞本以为今天自己要收回书生的形像好好与王小东来一个全武行了,没想到副县长突然驾到,他就有些懵。更让他晕的还是这个县长是这样的年轻,对自己的口气又是如此的和善,顿时他就感觉到眼眶这中流出了泪水,这是受了委屈之后的泪水,堂堂的一乡副乡长竟然让一个镇书记的公子给打了脸,这口气实在是咽不下,但又一想到王小东身后的背景,他只好又止住了泪水满怀激动的说道,“谢谢冯县长关心,我没什么事。”
  “嗯,没什么事情就好。”冯思哲点了点头,心道陈飞做事情还是知道点到为止的,如果此刻他硬是嚷嚷着要法办王小东,反而他确是不好办了。现在他这样做是给自己留了退路,这就叫做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当你的力量不是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遇到为难的事情先要做就是隐忍,如果你连一点委曲都承受不了,那只能说你将来也不会有什么大的作为了。
  “哦,齐乡长,这里是怎么一回事,我刚才刚走到门外就听到里面传来了打架的声音,我想这是乡长的办公室,会不会是什么人对你不利,这一冲动就把门给踢坏了,怎么样,这没事吧?”冯思哲在用眼神安慰了一下陈飞之后就把目光又转投到齐恒全身上来。他特意的没有说自己己经站在门外半天了,就是为了给齐恒全留下面子,同时也希望他也能看清形势,也让一步。
  齐恒全的确没有想到冯思哲会在门外站了半天,他真以为他们是刚刚到,听到办公室里生了争执就冲了进来。为此在听了这话后,忙是眼睛一转的点了点头,“哦,是这样的,其实这一切不过是误会,对,没错就是误会而己。因为一点点小问题两人的意见不统一,一激动,呵呵,年轻人嘛,一激动是难免的。”
  齐恒全现在想的就是冯思哲不要就这个问题深问下去了,毕竟陈飞挨打是事实,而又正好生在他的办公室中,怎么论他这个乡长也是托不开关系的。如果把事情闹大,他也不好交待,与其这样,不如今天的事情就算了,反正陈飞也挨了王小东一拳,说起来己经是吃亏了。再说不就是处理陈飞一个副乡长嘛,今天的机会不合适,回头在找一个好的机会就是了。
  “哦,原来是这样。”冯思哲看着齐恒全还算是上路,就假装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冲着陈飞说,“陈副乡长,事情是这样的吗?你真的因为一点点小误会与这位王小东生了争执,你确认这件事情不需要组织替你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