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做为一个下级和领导在一起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揣摩上面的想法,面对一件不公事情,领导都可以隐忍不,做为下级如果咬着这件事情不放,那就是不会做人了,不过以何文保的想法他不相信面对这样的事情冯思哲会一点想法也没有,他现在不说也怕只是时机不对而己,也许他要把所看到的一切都积攒下来然后一同爆也是说不定的。
  那穿黑衣染黄的男子当然不会知道他拿猎枪耀武扬威的一刻被一位县委常委看了一个一清二楚了,一向在十三里镇嚣张惯了的他推门进得饭店,只是看了一下冯思哲两人,这两人除了面孔生一点,衣服穿的很整齐之外显然没有什么更吸引人的动作,他也就不去多想,而是转身向着饭店里面喊道:“老马,老马,我上午打了几只斑鸠,你快一点给我做了吃了,我他妈的都饿死了。”
  “哎,来了。”老马也就是利民小吃的老板听到这黄毛小子的吼声,连忙的从后厨之中跑了出来,用身前的围巾擦了一下手,一脸笑讪讪的说着,“王少呀,您老可有几天没来了?最近忙什么呢?”
  “哼,猎艳呗。娘的,一个破鞋还以为自己是什么好鸟,被别人甩了,本少爷要她那是看的起她,她竟然不实抬举,这不我一股火没地方,就回咱们十三里镇来放放枪,回头我还会去找她,她若在不从,那就不要怪本少爷和他玩强的了。”这位被称为王少爷的人一听老马问起就十分的火大,似乎是在哪里气不顺然后加十三里镇来泄火气一般。
  听着王少爷口气挺冲,火气不小,那马老板就赶忙的嘿嘿一笑,不在多问,而是出了饭店到摩托车旁的后座上将绑在那里的袋子取出,拎着直奔后厨而去。不肖多说,这袋子里一定装的是王少爷所说刚十来的斑鸠了。
  冯思哲看了一眼何文保,见他也是一幅云里雾里的模样,便知道他也不应该知道王少爷的来历,便就没有多问,而是又把目光看向了饭店之外,因为陈虎的身影己经出现,并且大有向着那摩托车走来的架式。看样子是突然有人带枪出现在了冯思哲的身边,陈虎有些紧张了。
  冯思哲想着这个王少爷根本不是冲着自己而来的,完全就是巧合,并不想一下到十三里镇就闹出事情的他只好装作是摸了摸头,实际上确趁机挥了挥手,那陈虎也是眼尖,一看到他的动作,快的就改变了方向,向一旁而去。
  冯思哲与陈虎的交流谁也没有注意,就算是何文保也没有注意到,他是趁着那王少爷去后厨洗手的时间连忙向着身旁座着一桌三个客人打探起这位王少爷的身份,那三人似乎也是挺八卦的,一听何文保竟然不认识这位王少爷,便小声的说,“一看你们就不是我们镇上的,如果是镇上的,有谁会不认识王小东呀。哎,行了,你不认识他就算了,总之不要惹他就是了,因为他的父亲可是王广和,你现在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