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座车刚刚来到了赵家四合院的外围胡同路口,其实到这里也就是出租车能行驶的最远距离了,接着就看到小舅赵万刚带着七八名身材很壮的人正在这里四处张望,一看到有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几人的目光就不约而同的看向了这里。
  冯思哲心中就是一阵的感动,他知道因为自己大哥大被苗紫涵摔坏了,这一定是逃出去的段云鹏见联系不上自己了,便给赵家挂了电话,说出了冯思哲可能会有危险的事情,那这事要是被外公知道了,一定会非常焦急,小舅出现在这里也就是人之常情了。
  还好小舅来了,不然冯思哲连车费都没有,他的上衣可是披在苗紫涵的身上被带走了,那里有他的钱包。
  “小舅,我在这呢,有没有零钱,帮我把车费付了。”冯思哲下了车后一脸笑容的看向在胡同口的赵万刚。
  赵万刚正琢磨着这么晚了这里怎么会驶来一辆出租车,一般的能住在这里的人都是有公车可用的,这一听到冯思哲的声音才知道,同时他那悬起的心也落了下去。“是小哲吗?你可真是让人担心死了。”
  赵万刚带人过来帮着付了车费,那出租司机一加油就跑了个没影,这一晚上拉的两个客人实在都不是一般人,一个去了中南海,一个来到了宝山胡同,这对一个普通的的哥来讲也是一件蛮骇人的事情了。
  如冯思哲所猜想的一样,是段云鹏联系不到冯思哲,这一着急才给赵家打了电话。正好电话是小姨赵丽珠接的,一听冯思哲在长安俱乐部与人打架,招惹了许多保安对其追击,在就没有了下文,她便慌张的跑到主屋告诉了赵明远。
  赵明远正座在屋中看着电视,最近他的心情不错,职位上升了,外孙儿冯思哲更是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达到了让他满意的程度。正想说赵家真是转运了,相信只要筹划的好,以后赵家应该有可以掘起的机会。
  就在这时,赵丽珠跑了进来说冯思哲可能遇到了危险,惊的赵明远当即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只是用最快的度想了一下之后就拿出了电话给小儿子赵万刚打去,让他马上带一些手下来四合院。在挂了这个电话又马不停蹄的拔了另外一个号码,问了问今天晚上京都军区司令部是谁值班,做到了心中有数,以便在情况危急时,他可以第一时间调动军队的力量,这才放下电话在屋中不断的跺着步子,来回的走着。
  冯思哲就是赵家未来的希望,如果他真是有什么事情了,那赵明远就是拼着前程不要了也不会善罢干休,也会让别人知道知道,赵家可不是一个随意就让人拿捏的纸老虎。
  好在冯思哲还是安全的回来了,就在刚才冯万刚己经想好,如果十分钟之内还没有什么有用的消息,他就带人杀向长安俱乐部,管那俱乐部有什么卢家的关系,文家的关系,先把人放了在说,不然他不介意拼着处份甚至是断了前程也要把长安俱乐部给拆了。
  冯思哲终于还算是回来了,算是有惊险。看着连外套都弄丢了的外孙儿一脸微笑的走进了四合大院,赵明远松了一口气。
  “哲儿,你没事情吧,看看衣服都弄丢了,没吃什么亏吧。”何家玉做为女人最是沉不住气,第一个在赵丽珠的扶住了跑了过来,双手抓着冯思哲的手,上下仔细打量,确认人真的没有受什么伤,这才心中稍家。
  “没事吧哲儿,如果有了委屈就只管和外公说,外公替你出头。”赵明远用着极为呵护的语言护着冯思哲。
  “偏心。”一旁的赵丽珠与赵万刚两人对了一下眼之后都在心中冒了出这个词,如果赵家换成是别人惹事了,那赵明远管归管,可当面斥责两句也是少不了的,可换成了冯思哲,确是一句重话都不敢说,反而是总问人会不会有什么事情,这明显就是偏心嘛。
  冯思哲真切的感受到了外公与外婆对自己的关心,心中一片激动之情。他上一世怎么了,难道看不出为家人对自己的关心吗?还非要自暴自弃,甚至连婚都不结,就是为了和老人置气,现在看看是多么不明智的选择呀。“外公外婆,我没事,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说着话,他还在原地转了一圈,为的就是展现自己现在好损的状态。
  看着冯思哲真的是没有什么事情,赵明远和何家玉都是松了一口气。接着赵明远竟突然把矛头对准了一旁其实没有什么过错的小儿子赵万刚,“万刚,你是干什么吃的,还八局警卫处长呢?连自己的外甥都保护不了你还能保护谁?还有你给哲儿安排的那个警卫员陈虎在哪?哲儿有难了,他竟然不在身边,我看他根本就是不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