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浪子虽然是一天两更,可是大家可以看到,浪子每一更都基本在二千字以上。相比有些新书而言,这一更就等于别人二到三更了,为此浪子其实一天的更新量是不少的。
  浪了不想每一更只有几百字,甚至刚看到一本书四万多字都己经更了一百零一章,可想而知,他的一更才只有四百字而己,这样看书相信你们也不爽的,为此我想说,其实浪子一天最低两更己经字数不少了。当然如果推荐票,收藏票到位,红包打赏到位,浪子还可以加更的,加更章节与正常章节是一样的,也有一章两千字以上。
  浪子己经很努力,期待大家的支持。
  ————————————
  “唉。”冯思哲一摆手,没有让段云鹏说出自己的身份。其实这也不是说他有多么的低调,实在是他不想节外生枝,再说了赵家地位也不是多么的显赫,在京都来说只能算是一个三四流的家族罢了,没来由的抬出自己的外公,又会给人自己是仗势的原因,为此他不想段云鹏讲出来自己的身份。再说了,他是想让别人通过自己的本事来看重他,而不是靠什么身份背景。
  冯思哲不让段云鹏说,他自然就不敢说了,现在他对冯思哲的话可谓是言听计从,财神爷话了,他可是不敢不听的。
  冯思哲只是一摆手,那段云鹏就不吱声了,这份力度可是让其它几人不由的一惊,段家的实力和背景这些人不会不知道,可是冯思哲这样一挥手就让他变的如此老实,实在是一件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京都的大家族中也没有听过有什么冯姓呀,纵然就是地方势力中好像也没有很厉害的冯姓之人,那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看着大家向自己射来不解的眼神,甚至就是那秦天也是把不解和疑惑的目光看向自己,冯思哲知道自己这个时候要说一些话了。他的主意是在不把外公抬出来的情况下震服这些人,而不是一定要靠什么身份背景说事,在说了拿身份和背景他外公的名字在这些人眼中还就真不够瞧的了。
  “嗯,郭少是吧,你先别急,即然我今天应段少之邀来到了这里,那就一定会给大家一个说法。我也知道大家今天来就是想听听段少身后的那个人出出主意的,那即然是找人出主意,不知道我先说几句可不可以,呵呵,大不了我说的不对你们在让我起身离开这里就是了,怎么样?”冯思哲的位置倒是放的很低,反正你们是找人出主意,不妨就先听我说几句也耽误不了多长时间的吧。
  “呵呵,即然你是段少的朋友,那说明你也有些身份,好,即然你一定要说,那我们就听一听吧,只是我丑话说在前头,我们在座的可都是有身份的人,你出主意行,但出的主意也要符合我们身份才可以,如果你说的那些点子只可以赚一点小钱,那我看你还是不要讲了吧。”郭志一脸笑呵呵又有点轻狂的说着。
  郭志己经抱了死马当成活马医的态度了,他也是想听听段云鹏这极力推荐的人到底有什么能耐,只是为了不让冯思哲废话太多,他才特意的点明了一下,让他知道有什么小商机就不要讲了,赚小钱这些人没有什么兴趣。
  “呵呵,好,郭少这人是真性情,喜欢把话摆在明面,这种性格我喜欢。只是我不知道的是郭少认为多少钱的买卖算是大买卖呢?你也讲说出来,至少我心中也有个数,不然一会万一小估了你们,你岂不是会又是在说我出的主意不符合你们的想法和身份吗?”冯思哲也是一脸笑眯眯的看向郭志问着。
  其实这一会的工夫,冯思哲己经分析出了一个大概。段云鹏就不用讲了,他己经对自己言听计从,是充分相信自己的人。而这个郭志的性格是有些猖狂,性子直,这种人初一接触会让人有些不感冒,但只要你能把他压住,以后在接触起来就容易了许多。相对于郭志来讲,祖杰与王润性格沉稳,一直没有说话,而是看着郭志在这里表演,在打头阵。表面上是在看热闹,实际上也是在分析,尤其是祖杰,对自己的底细和手段他是了解的,上一次他给段云鹏出主意做石油期货的时候他就在场,但当时他没有提出入股,而是在今天这个场合出现,就足以说明他也是信任自己的,要不然也不会二次出现了,而且看的出来,这一次他也是准备参与进来,准备出手了。
  在就是杨克强,这小子明显是一个八面玲珑的老社会,在自己说话的时候他一直保持着非常注意聆听的样子,其实这是做给段云鹏看的,因为他才是这强子的老大,强子也知道公司的事情需要段云鹏拍板,他只不过就是一个傀儡和执行者罢了。他只要尊重段云鹏的决定就会有好日子过的,显然他装做很注意聆听的样子不过也是为了给段云鹏面子。
  最后就剩下了这个秦天。他一直都是很低调的座在那里,只有在刚才段云鹏说郭志如果敢叫人抓冯少,那他会吃不了兜着走时他的眉毛才一皱,虽然这个动作很微小,可还是被一直在密切关注他的冯思哲所现,凭这一点就知道这人是极有心计的,别看他一直不说话,其实心中澎湃的很,冯思哲说的每一句话怕是他都听的很认真呢。
  见识了这些人性格,冯思哲就决定先把郭志的气焰打下去,只有先把这个行锋卒子给吃掉了,才能对其它人起到一种震摄性的作用。这样冯思哲才张口问郭志多少钱的买卖他会看在眼中。
  “嗯?这个嘛,我们兄弟们加在一起,多了不敢说,个把亿还是有的,嘿嘿,怎么样,不知道这些钱是多还是少呀?”郭志在考虑了一个还是给出了冯思哲答案,只是这个答案还是有些勉强的,在91年的时候,一个亿那己经是很大一笔钱了,这也是郭志为了面子才这样讲的,他可不想还没有把冯思哲怎么样,确先被他看不起,那样自己面子可是丢大了。
  “哦,一亿呀!”冯思哲特意的眉头一皱。这一个动作看在了郭志的眼中,他不由的呵呵一乐,怎么样,被我吓倒了吧,可他还是好心的说着,“怎么了,是不是有些太多了呀?”说完这话他还向着身边的王润,祖杰和秦天等人抛了一个眼神,意思是说,他很厉害吧,张口就把冯思哲给吓住了。
  可没有等郭志乐起来呢,随着冯思哲一句话就让他一下子脸色变绿了,他本来以后自己说这些话己经很吓人了,可谁想到冯思哲接下来的那句话比他那句话要大气百倍还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