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风流

作者:香烟盒子

  
  纪仙儿跟这个阿玛尼帅哥在干净清爽的卡座里坐下后,立刻就有一个服务员满脸堆笑的上来招呼:“请问两位要点什么?”边说边递上菜单。
  纪仙儿接过菜单翻看了一下,说道:“帮我要一杯柳丁汁吧。”跟着才把餐单递给阿玛尼帅哥,“王经理,真是不好意思,待会儿我还有点事要办,你随意好了,等下次你去省城,我再请你吃饭。”
  阿玛尼帅哥哦了一声,他前面估计是跑过来的,这时满头大汗,就掏出一张纸巾边擦汗边笑着把餐单直接还给了服务员,“我跟这位小姐一样,也要杯柳丁汁吧。”
  服务员见两人就只点了两杯饮料,脸子立马拉了下来,没好气的收了餐单走人。
  “王经理,听我们店的小关说,‘青年居’的铺面现在还不能办租赁手续吗?”纪仙儿趁着这小会工夫,立刻就谈起了正事。
  她没失忆前就一直有在辛庄开分店的打算,当时也做好计划书了,分店店址就选在了“青年居”小区门口的,只不过当时“青年居”才刚下地基,就暂时搁置了。
  上个月工程封顶后,她就把开分店的事提上了议程,专门让手下关小荷跑到辛庄来谈租楼的事。谁知道小关跑了几天没谈下来,说是铺子挺抢手的,开发商还在挑选租户。
  而这个王经理叫王奇,是开发商高隆公司的一个小股东,原先经常在她开的饭馆里吃饭,算是个熟客吧。她这趟来,就是打算亲自出面跟这王奇把门面租赁的事敲定下来的。
  果然,王奇听了后就面有难色道:“纪小姐,你选的那个铺面现在很多商家看好,公司现在也很为难啊。几个股东吵得很厉害,都想争一争,所以暂时还不能确定把铺面租给谁。”
  纪仙儿心里就有些不快,这姓王的之前在电话里不是答应得好好的吗,怎么现在又临时变卦了?
  脸色变了变,问道:“王经理,你的意思是你也拿不了主意咯?”
  王奇深情的看了一眼纪仙儿,莞尔笑道:“纪小姐,咱们也是好朋友了,你的忙我怎么都得帮不是?”
  纪仙儿微微一怔,说道:“是不是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打点的吗?”不等王奇回话又接着说,“王经理,咱们也别绕圈子了,我实话说好了,这个铺面我挺中意的,你看这样好吗?你们公司无论是想租赁还是直接卖断铺面,别家出多少钱,我都可以多给你五个百分点。至于将来这五个百分点怎么分配你自己决定,算是我们私下达成的协议好了。”
  纪仙儿谈生意的经验十分老道,按她相中的那个铺面的市场价,如果卖断的话起码超过六十万,五个点,那可就是三万块的回扣了。
  王奇却是哈哈笑了起来,显然,这三万块在他眼里,一文不值。大笑的同时,他眼睛也不老实,装做不经意的瞥了一眼纪仙儿饱满的胸脯,那两处坚挺裹藏在浅灰色薄毛衣里,给人一种呼之欲出的感觉,再配合纪仙儿这身时髦性感的打扮,换了任何一个男人看到,恐怕都会受不了。
  王奇一时间就有些心猿意马起来,悄悄咽了口唾沫后,为了给美人留下一个好印象,他当即改变了原计划,要是对这种级别的美女用强就有点煞风景了,而且也显不出他王某人的手段。
  干脆也不推诿了,很爽快道:“纪小姐,瞧你这话说的,就凭咱俩的关系,我还能真要你那点回扣不成?你这事我回头再抓紧时间落实一下,这铺面保管跑不了,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纪仙儿听得一阵恶寒,又瞧见他那色迷迷的眼神,心里就有些后悔起来。今天情人节,她特地精心打扮了一番,腰是腰臀是臀的,自己男人都还没欣赏过呢,倒先便宜了这头小色狼。
  这时听他答应得这么爽快,心里就觉得有点奇怪。正要说话,服务员端着盘子走了过来,她只能收住了话头,让服务员把饮料摆到了桌面上。
  果然,王奇喝了口饮料后,才又说道:“纪小姐,咱俩也认识了快大半年了吧,你老是王经理这么叫着,显得多生分啊?我看咱俩往后都叫对方名字好了。”
  跟着也不管纪仙儿愿不愿意,直接改了个称呼:“仙儿,辛庄这地方也没什么好消遣的地方。正好今晚我们公司有个庆功宴,都是些年轻人,嗯,你能当我的舞伴吗?”
  纪仙儿听得鸡皮疙瘩都起了,她在会所酒楼里混了这么多年,之前在省城的几顿饭局里就看出了这王奇对自己有那意思了。也难怪,自己一个单身女人,有房有车的,想不招蜂引蝶都难。
  心里虽然恶心得不行,但眼下自己是来找对方帮忙租铺子的,也不太好翻脸,只能正色道:“王经理,你可千万别这么叫我,我男朋友那人很小气,他听了会不高兴的。”
  王奇顿时就是一愣,惊问道:“什么?你有男朋友了?”跟着脸色就是一变,“是谁?”
  是谁你管得着吗你?纪仙儿暗骂了一句,但她的身份不允许她把陈扬的名字说出来。
  刚要找个话随便搪塞两句,不想王奇脸上突然现出痛苦的表情,嘴角抽搐了一下,惨然笑道:“仙儿,你就别骗我了,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单身一个人。”
  “我骗你干什么?”纪仙儿哭笑不得。
  王奇抬眼痛苦的瞥了一眼纪仙儿,突然间却又跟变脸似的,换上了副深情款款的嘴脸:
  “仙儿,你知道吗?这半年多来,你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说真的,我没一个晚上能睡得着的,我想跟你表白,但又不敢,因为我害怕你一旦拒绝我,我这辈子都没有机会了,因此,我只能是远远的注视你。今天是情人节,我希望你能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接受我的爱,我发誓,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纪仙儿一听这话差点直接恶心到吐出来,这大庭广众下,旁边桌吃饭的客人貌似都被王奇这酸不溜秋的恶心话给吸引了过来。
  她忍不住浑身哆嗦了一下,打个寒颤道:“王经理,我跟你明说吧,我男朋友,”想了想,她又改口道,“哦不,我男人他很厉害的,心眼又小,而且最喜欢记仇了,我拜托你,这种话你以后千万别再提了,不然的话,你会害死我的,知道吗?我男人要是听到你这么说,别说揍你一顿了,弄不好他会连我也一块揍的。”
  “仙儿,对不起,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就算你有男朋友也无所谓,你不还没结婚嘛,我有追求你的权利。而且,我相信,你那个根本就不存在的男朋友远远比不了我。”
  王奇说得有些忘形了,竟然伸出手到对面,想要握住纪仙儿的手。
  如果是以前,或许纪仙儿为了生计着想,不得不硬着头皮虚与委蛇一下,可现在她有老公养着,不愁吃不愁穿的,没必要为了间分店铺面瞧人的脸色。
  当即霍的从卡座里起了身,冷着脸躲开了王奇的脏手,呵斥道:“王奇,你要是再跟我说这种不干不净的话,我立刻就走了。”
  王奇却是豁出去了,马上起身拦住了纪仙儿,急急忙忙的说道:“仙儿,你先别走,听我把话说完了,好吗?”
  他想要泡到纪仙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打从半年前第一次跟朋友到凯悦饭店吃饭时,他就跟以前东山的王老五一样,对纪仙儿惊为天人,暗暗发誓一定要把这个,为此,他痛改前非,不仅经常有事没事的就跑到凯悦饭店吃饭喝酒,甚至还忍痛踹掉了两个小蜜。而他之前故意刁难纪仙儿派来租铺子的职员,也无非就是想让纪仙儿专程跑一趟辛庄,好创造机会求爱。
  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这女主角要是走了,可就没戏唱了。
  说完,他手里跟变魔术似的,多出了一个首饰盒,伸到纪仙儿眼前,啪的打开,亮闪闪的,是一串白金项链,那坠子上镶嵌的大钻石晃得人眼睛生疼,周围看热闹的人不由得“哗”的发出了一声惊呼。
  紧跟着,在众目睽睽之下,王奇就把项链从盒子里取了出来,深情款款的说道:“仙儿,这是我送给你的情人节礼物,喜欢吗?”
  这时候外圈人围得越来越多,加上王奇跟个鬼影似的,纪仙儿走哪他就拦到哪儿,想走都走不了,顿时就急了,一把拨开王奇那条硬塞过来的项链,不耐烦道:“你让开路!”
  说实话,王奇长得挺白净帅气的,一时间就有不少看客纷纷同情起他来,觉得这富家子看来也是个情种,花个十来万买条项链送人可不是一般人能干的事,倒是那女的显得有些不知趣。
  可纪仙儿万万没想到,好不容易闪出了半个身位,人群中突然闪开一条路,一个长得机灵可爱的小女孩挤到了纪仙儿跟前,吃力的捧着一大束起码上百朵玫瑰花,递向纪仙儿,用她那可爱的童声脆生生的说道:“阿姨,这束花是王先生送给你的。”
  纪仙儿一怔,想躲都躲不了啦。
  蓝色妖姬?
  二楼雅座上,陈扬点起了一颗烟,缓缓吸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