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周景开着车子,驶往西郊,在半路上,接到了菁菁打来的电话,小家伙nǎi声nǎi气地道:“周叔叔,你在哪里啊?”

周景微微一笑,把手机夹在脖颈上,放慢车速,轻笑道:“菁菁,叔叔在开车!”

菁菁惊喜过望,拿着手机,乐颠颠地跑到窗边,探头向外望去,眨着眼睛,一脸期待地道:“周叔叔,你开到哪了,是要来我家里吗?”

周景笑着摇头,轻声道:“不是,周叔叔要出去忙事情,晚上再去看你,好不好?”

“不好,一点都不好!”菁菁撅起小嘴,把身子向旁边一扭,跺着一双雪白的小脚丫,满脸不开心地嚷嚷道:“周叔叔,你不过来,都没人陪我玩了,人家在家里都快闷死了,一点意思都没有呢!”

周景不禁莞尔,笑着道:“妈妈呢,她在做什么?”

菁菁回头望了一眼,就闷闷不乐地道:“妈妈还在看书,这些天,她就是看那些厚厚的书,都不肯陪我放风筝,每次和她说,都说乖女儿,等等吧,等周叔叔来了,再陪你出去玩!”

周景听了,没来由地心里一热,竟涌起一股莫名的感动,停顿半晌,他叹了口气,轻声道:“菁菁,乖,去告诉妈妈,说周叔叔白天忙,没有时间,晚上再过去,让她炒几道好菜!”

“好的,我会告诉妈妈的!”菁菁这下开心了,拉着裙摆,向旁边蹦了几步,又转了个圈,笑逐颜开地道:“周叔叔,别忘了给我买好吃的,我要吃肯德基的鸡翅,还要香橙味的薯片!”

“鸡翅,薯片,还有牛nǎi巧克力!”周景笑着点头,轻声道:“记住了,小馋猫,叔叔晚上给你带去!”

菁菁还有些不放心,就拉长声音,嗲声嗲气地嘱咐道:“周叔叔,千万别忘记啊,是香橙味的薯片!”

周景笑笑,点头道:“不会忘的,还不快亲亲叔叔?”

菁菁嘻嘻一笑,张开小嘴,对准手机,吧嗒亲了一口,就挂断电话,美滋滋地跑到沙发边,一头钻进秦晓倩的怀里,咯咯笑道:“妈妈,妈妈,晚上周叔叔要来,还要给我买好吃的呢!”

秦晓倩嫣然一笑,把书放下,抱起菁菁,柔声道:“好的,妈妈知道了,瞧把你高兴的!”

菁菁歪着脑袋,把身子扭成麻花一样,小手放到嘴边,好奇地道:“妈妈,周叔叔说白天很忙,他在忙什么呀?”

秦晓倩暗自叹了口气,伸手摸着耳畔jīng致的发髻,悄声道:“周叔叔现在是领导秘书了,当然要跟着领导到处视察了,可没时间陪你玩捉迷藏了,以后记住,不要再烦周叔叔了!”

菁菁绷着粉雕玉琢的小脸,悻悻地道:“那我长大了,就当领导,让周叔叔当我的秘书,到那个时候,就可以每天都和周叔叔玩捉迷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