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晚上七点半钟,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管裕民的家里,满是愉悦的笑声,尹爱华把麻将桌摆上,招呼着其他三人坐到桌边,众人就开始稀里哗啦地洗牌()。

王延年感到有些奇怪,不知这位罗市长究竟是用了什么办法,也搭上了管裕民这条线,瞧他和这对夫妻的热乎劲,不像是刚刚结识的,倒像是相交多年的老朋友了。

而且,管裕民此人也很清高,为人谨慎,如果是这些天刚攀上的交情,是绝不会轻易往家里领的,但奇怪的是,若是很久以前就搭上线的,没有理由自己不清楚。

罗云峰倒是泰然自若,不徐不疾,一手麻将打得干净利落,半晌,他点上一颗烟,深吸了一口,转头望向王延年,微笑道:“延年,林安那边怎么样,还好吧?”

王延年点点头,笑着道:“还可以,上次出了那个事儿,搞出人命,原来的班子就打乱了,常委们都是从外地调来的,但大家心气很高,都想着早点消除影响,把林安的工作搞上去()。”

管裕民摸出一张牌,放到桌面上,挑出闲牌打出去,慢悠悠地道:“延年搞得确实不错,前段时间,曲副部长带人下去调查,反馈很好,林安的干部群众对新班子的表现,都很满意。”

罗云峰竖起拇指,晃了晃,赞许地道:“延年是人才啊,在青阳的时候,就把工作搞得有声有sè,在国企改革,和招商引资方面都很有建树,这次去林安抓全面,更是如鱼得水了,我要向你学习。”

王延年赶忙摆手,笑着谦虚道:“哪里,云峰市长太客气了,在青阳是干成了一点事情,可还是在你大市长的领导下取得的,这个不敢贪功的。”

尹爱华放下牌,起身拿起茶壶,为众人沏上茶水,回到座位上,打出一颗牌,笑着道:“延年就是太谦虚了,老爷子早就说过,他那几个秘书里面,最看好的就是你了,无论能力,还是品行,都远在旁人之上,能有今天的成就,那是很自然的事情!”

王延年微微一笑,摆弄着手里的牌,极为动情地道:“爱华,跟尹老的那些年,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尹老言传身教,让我受益匪浅,总是觉得欠他老人家很多,这份恩情,真不知该如何回报了。”

尹爱华听了,不禁心花怒放,喜上眉梢,却忙说:“延年,你不要这样讲,当初在跟老爷子时,你忙里忙外的,也没少吃苦受累,这些爸爸都记得,经常和我们念叨的,对吧,裕民?”

管裕民连连点头,笑着附和道:“延年不容易,从秘书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能在这样短的时间内,成为主政一方的县长,真是值得钦佩。”

王延年嘴角含笑,轻声道:“哪里,裕民兄言重了,还不是要仰仗着你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