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邹方恒和梁宝成之间有矛盾,而且,应该是结怨很深,已经势同水火,很难调和!”把邹方恒送走,回到办公桌后,周景端着茶水,回味着刚才的谈话,很快得出结论。

任何机关单位,都是有圈子的,而每个圈子的核心人物都不相同,从目前的情形看,市委办的秘书圈里,梁宝成是当仁不让的一哥,而邹方恒则表现得很不服气,有私下拆台的嫌疑。

当然,这只是周景根据刚才的谈话内容,得出的推测,结论并不见得非常准确,但如果不是这样,就很难解释通,为何邹方恒会来自己这边大发牢sāo,并借机拉拢的原因了。

最大的可能xìng,就是邹方恒在和梁宝成之间的竞争中失势,因此,想通过联合其他人,一起和那位梁大秘书抗衡,甚至,已经在盛怒之下,有了改换门庭的想法。

想到这里,周景不禁微微皱眉,点了一颗烟,暗自提醒自己,要格外谨慎些,晚上要见面的两人,一位是市委书记的文字秘书,一位是市委副书记的前任秘书,身份都极为特殊。

再加上自己,三人如果走得太近,若是被人捅到市委书记李伟业的耳朵里,或者被那位青阳第一秘梁宝成知道,就是一桩麻烦事儿,处理不好,还会牵连到满庭书记,那就得不偿失了。

毕竟,自己初来乍到,在没有彻底搞清委办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前,要多听少说,不能盲目表态,免得在立足未稳时,就稀里糊涂地卷入旁人的私人恩怨里,无谓地树立起强大的对手。

正想着,手机铃声忽然响起,周景看了下号码,见是秦晓倩打来的,微微一笑,赶忙接通,轻声道:“秦姐,你好。”

“一点都不好!”耳边响起秦晓倩温柔而熟悉的声音,周景笑笑,低声道:“哪里不好?”

“哪里都不好!”秦晓倩莞尔一笑,手里把玩着签字笔,像是猜哑谜一样,和周景兜着圈子,半晌,才叹了口气,轻声道:“你那边怎么样,还顺利吗?”

周景轻轻摇头,皱眉道:“不清楚,今儿没见到满庭书记。”

秦晓倩抿嘴一笑,低声道:“晚上有空吗,菁菁说了,要请你来家里吃饭。”

周景摸着下颌,嘿嘿笑道:“秦姐,究竟是菁菁想,还是你想请我吃饭?”

“都很想啊!”秦晓倩压低声音,用满是魅惑的口吻道:“准备做点好吃的,你来不来?”

周景笑笑,点头道:“可以,不过要晚些,大概九点半以后才能过去。”

“也好,那我叫上秀珍嫂子,为你庆祝一下。”秦晓倩嫣然一笑,随手挂断电话。

“怎么个庆祝法?”周景听着耳边响起的嘟嘟声,心情忽然变得大好,暗自琢磨着,要是还有机会钻被窝,那自然是不会再客气的,两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总要吃掉一个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