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三十这天下午,青阳的街道上空空荡荡,已经很少见到行人了,周景开着车子,直奔高速,前往省城江都,去机场接黎佳妮,黎佳妮晚上六半钟飞抵省城,时间还很充裕。

半路上,接到小美女李思妍打来的电话,她心思细腻,以周景的名义,为父亲买了两盒高档保健品,外加一对灵芝,并叮嘱他,千万不要忘记打电话拜年,周景笑着答应下来。

挂断电话,周景从西服兜里摸出一副墨镜,戴在脸上,暗自叹了口气,这段时间,与李思妍的感情,倒是愈发地稳固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近乎于友谊与恋爱之间。

这种感情很微妙,说不清,道不明,却很难把握,李思妍就像是一个迷,让他很难猜透,虽然明明觉得她对自己有好感,每次出言试探时,李思妍却又躲闪着,不肯承认。

抵达江都时,天sè渐渐黑了下来,周景把车子停在路边,去了附近的一家花店,买了一束火红的玫瑰,随即上路,风风火火地赶到机场,手捧玫瑰,在候机大厅里安静地等候。

整个江都城,这里怕是最热闹的地方了,尽管是传统的新chūn佳节,各处人流量锐减,可候机室里进进出出的人依然很多,各式衣着光鲜的男男女女,行sè匆匆,仍在穿梭忙碌着。

半个小时后,在女播音员甜美的播报声中,周景和其他前来接机的人群,涌到出口处,翘首以盼,很快,那个纤细高挑的倩影终于出现了,四目相对间,黎佳妮抬起右手,向周景挥了挥,漂亮的瓜子脸上,现出灿烂的笑容,恰如chūn花初绽,美艳不可方物。

或许是分隔太久,今天的黎佳妮显得格外地靓丽,一头乌黑柔亮的秀发披在胸前,一袭黑sè皮衣,紧紧地包裹着窈窕动人的身姿,而那双纤长的美腿上,套着黑sè丝袜,脚下是白sè高跟鞋,她拉着行李箱,迈着小碎步,摇曳生姿地走了过来。

周景微微一笑,快步迎了过去,递过玫瑰,低声道:“佳妮姐,想死我了!”

黎佳妮接过玫瑰花,放到鼻端,用力地嗅了一下,抿嘴笑道:“好香!”

“咱们走吧,赶回家里,怕是要到十点钟了。”周景抬腕看了下表,不敢耽搁,忙抢过行李箱,陪同黎佳妮离开候机室,坐进车子,向青阳方向赶去。

黎佳妮心情大好,说说笑笑地讲起了在京城的趣事,能够看得出来,无论是从举止谈吐,还是从气质上看,这次去京城培训,她的确是受益匪浅,竟给人种铅华洗净,脱胎换骨的感觉。

高速路上车子不多,周景开得飞快,比以往少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赶回青阳市里,径直去了黎佳妮家里,两人决定,先在各自家里吃过年夜饭,再聚到一起,以解相思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