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喂,小景,情况怎么样了?”

“还好,已经回到卧室了,就是情绪还不太稳定!”

“看紧她,千万别搞出意外,我处理完这边的事情,会立即赶过去!”

“好的,王市长。”

和王延年通完电话,周景丢下手机,打开床头柜的抽屉,从里面翻出跳棋,扑克,随手丢到床上,又推门出去,在客厅里翻了半晌,才在梳妆台的抽屉里,找到一盒创可贴。

他站在镜子面前,拿着创可贴,在鼻梁上斜斜地贴了一道,又在手背上也贴了两个,将伤口覆盖上,尽管之前已经很小心了,但结果表明,他还是低估了蓝水蝶的战斗力。

这女人不只有着像猫一样锋利的爪子,雪白整齐的牙齿,还有锲而不舍的战斗jīng神,很难想象,蓝水蝶被牢牢压到身下之后,还能张开嘴巴,狠狠地咬住他的肩头,拼命地抵抗。

“真是个疯狂的女人,难怪连王延年都搞不定!”轻吁了口气,周景拿手摸着肩膀,那里仍然在隐隐作痛,然而,真正让他感到恼火的,却不是被捆在床头的蓝水蝶,反而是他自己。

就在几分钟前,卧室里险些失控,他原本只想捆起那个女人,免得蓝水蝶闹得太凶,真的坠楼身亡,若是闹出人命,宣扬出去,不止是王延年,恐怕连他都要卷到丑闻当中,受到牵连。

可没想到,两人在贴身肉搏时,蓝水蝶的激烈反抗,竟然催发了他的yù望,在某个瞬间,他甚至萌生了强.暴这个女人的念头,那是一种很强烈的冲动,强烈到难以遏制,令人震惊!

虽然最终还是忍住了,可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周景还是感到后怕,同时,又有些费解,他坐在沙发上,点上一颗烟,慢慢地回味着刚才发生的经过,试图从细节当中,找出原因。

如同照片一样,一幕幕场景在脑海当中闪现,他手里拿着领带,逼近床头,而蓝水蝶惊慌失措地护住胸部,把双腿也蜷缩起来,目光里满是惊恐和畏惧,很像是无助的羔羊。

然而,当他上了床以后,情况忽然起了变化,女人如同被激怒的狮子,拼命地捍卫自己的领地,她连抓带踹,就是不肯让他接近,周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蓝水蝶按倒在床上。

两人纠缠在一起,女人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极力扭动着腰肢,伸手乱抓乱挠,眼里却闪动着极为兴奋的光,就是那种狂热的眼神,让他开始冲动,竟然生出将她裙子撕碎的念头。

而当他把女人双手捆起来时,本以为战斗已经结束,可没想到,蓝水蝶居然翻身坐起,在他肩头狠狠地咬了下去,疼痛之下,周景立时将她推倒,而那时看到的,却是女人挑衅的目光。

也正是那种目光,彻底激怒了周景,让险些失去理智,他找了绳索,在女人的胸脯上捆了两道,又强迫她跪在床头,摆出了一个极为撩人的姿势,用这种方式,去羞辱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