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车子缓缓驶进双阳小区,停稳之后,周景熄了火,推开车门走了下来,按照信封上留下的门牌号,来到五楼,轻轻敲响了房门,里面传出女人愉悦的声音:“等等,这就来!”

很快,房门被轻轻推开,现出一张白净的脸孔,眉毛又细又弯,双眼漆黑发亮,那张薄薄的嘴唇上,竟用唇膏涂成了深蓝sè,显得妖艳xìng感。

虽然上次见过一面,可当时女人戴着墨镜,周景没有看清她的面貌,这时见了,就觉得也是位难得的漂亮少妇,否则,王延年也不会在省城为她置办房产,金屋藏娇了。

见来人不是王延年,女人有些失望,脸上的笑容瞬间黯淡下来,迟疑着道:“请问,您找谁?”

周景暗自叹气,微笑道:“蓝小姐,是王市长让我过来的。”

“嗯,上次好像见过你,请进吧。”女人上下打量着周景,迟疑了下,就打开房门,转身进了屋子,她身上只穿着件粉红sè的睡裙,裙摆极为窄小,雪白的大腿裸露在外面,极为诱人。

周景换了拖鞋,来到沙发边坐下,抬眼望去,见房间很大,里面摆满了现代化的家具,墙壁上还挂着一张写真,那是她和王延年两人挽着胳臂,行走在沙滩上的照片,看背景,不像是江州省内的景区,写真下面,是一台黑sè三角钢琴,琴架上摆着一个造型jīng美的花瓶,里面插着一束玫瑰花。

女人走进厨房,煮了两杯咖啡端进来,放在茶几上,随即坐在周景的身边,优雅地跷起右腿,蹙眉道:“延年怎么没有过来?”

周景端起咖啡,喝了一口,低声道:“王市长最近很忙,周末都没有时间休息的。”

女人哦了一声,拿手拢了下额前秀发,好奇地打量着周景,不解地道“你是他的亲戚?”

周景笑笑,摇头道:“不是,我们只是上下级关系。”

女人撇了下嘴,身子斜倚在沙发上,盯着面前飘香的咖啡,轻笑道:“延年胆子很小,从来都不肯带陌生人过来的,这三年的时间里,你是第一个来自青阳的客人。”

“很荣幸,也很不幸!”周景暗暗地想着,叹了口气,神sè复杂地看了女人一眼,有些同情地道:“是这样,蓝小姐,王市长有封信,想托我转交给你。”

“他写信给我?”女人愣了一下,随即咯咯地笑了起来,抿嘴道:“这个书呆子,都什么年月了,大家都有手机,打电话说不就成了,还写什么信!”

“可能是,有些话在电话里不好开口吧!”周景伸手摸出那封信,放到茶几上,轻轻推了过去,随即点上一颗烟,皱眉吸了起来,嘴边飘起淡淡的烟雾。

老实说,给王延年办的事情里,这件最令他感到为难,甚至有过放弃的想法,可没办法,无论公事还是私事,王延年遇到了难处,他总不好袖手旁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