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做正人君子其实是挺困难点事儿,尤其是在各方面条件都很具备的情况下,就更加难上加难了,自从黎佳妮去了京城以后,周景就再没有机会放纵自己,时间久了,也有些心痒难耐,否则,就不会把车子停在饭店门口,等了那么久,要说心里没啥想法,肯定是解释不通的。

他是不太喜欢风尘女子的,也不想用金钱来交换短暂的欢愉,觉得那很无聊,可在歌厅里面,就瞅着这女孩很是顺眼,对她有些朦胧的好感,可在得知少女家里情况,又到她家中亲眼看过以后,也就熄了那种念头,也想着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她们度过难关,算是做件好事。

可程璐璐钻进被窝,就让他有些沉不住气了,这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哪里经得起这种诱惑,那只手在少女的光洁如玉的后背上,老实了没几分钟,就悄悄地向下移动了一下,手掌下的柔软滑腻,让他心里暗爽不已,却也不敢动作太大,唯恐对方发觉,影响他的好人形象。

半晌,手掌缓缓下移,已经悄悄落到了程璐璐的香.臀上,隔着轻如薄纱的内裤,摸着那弹xìng十足的翘臀,极有感觉,稍稍加力,手感好到无以复加。

而鼻端传来的阵阵幽香,更让他心猿意马,渐渐生出异样的情绪,斜眼瞄去,却见那张清秀稚嫩的脸蛋上,似笑非笑,弯弯的睫毛也在微微眨动着,极为可爱。

“瞧这神情,一定也是在装睡!”周景暗自觉得好笑,就又抱紧了她,体会着怀中那份温柔,怀中的少女,温顺得如同猫咪一样,似乎已然做好了准备,任他予取予夺,不过,从那绷紧的双肩,紊乱的呼吸上,完全能够感觉到,少女终究是很紧张的。

周景顾虑太多,试探了好一会儿,终究没好意思下手,这样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觉得眼皮发沉,一阵无边的睡意袭来,他有些不太甘心,但还是松开了手,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等到他睡熟以后,程璐璐才轻吐了口气,缓缓掀开被子,双手捧胸下了地,悄悄返回西边的卧室。

早上醒来,翻过身子,伸手摸去,却发现枕边已经空无一人,周景起身去了浴室,洗漱一番,就趿拉着拖鞋走到厨房门口,见程璐璐正在准备早餐,而餐桌上,已经放了牛nǎi,稀饭,还有几样小咸菜,很快,三份煎蛋也已经做好了,她麻利地把煎蛋抄在盘子里,摆上餐桌。

关掉煤气灶,收拾了几下,程璐璐摘下围裙,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景哥,怎么不多睡会?”

周景笑笑,轻声道:“已经睡饱了,昨晚睡眠质量很好。”

程璐璐立时脸红了,低头把玩着手指,半晌,才抬起头,瞟了周景一眼,忸怩道:“景哥,那你先吃早餐吧,我去叫醒彤彤,她昨晚吵着要去看妈妈,劝了好久,都不肯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