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早饭过后,周景匆匆离开家门,到外面的集市上,买了几样土特产,放到车子里,就开着路虎车,离开青阳,一路风驰电掣地赶往省城,去和小美女李思妍见面。

尽管那些土特产,都只是街上常见的,并不稀奇,但周景觉得,以自己的身份地位,若是送去特别贵重的礼物,李副书记也未必肯收,还可能会因此产生别的想法,那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在身上带了几千块钱,若是李思妍有更好的办法,不妨可以试下,想想也是,要去看省委副书记,就拿着点果脯松子上门,未免寒酸了些。

不过没办法,他这个身价上亿的富翁,有的只是纸面财富,大笔一挥,签了合同之后,财富都变成了股份,投资到佳瑜商行里了,只靠死工资吃饭,此时还真是囊中羞涩。

来到省委大院门口,打了电话,保卫放行,周景开车来到五号楼,下车之后,刚刚走到门边,李思妍就推门迎了出来,她还穿着睡衣睡裤,脸上也没有化妆,虽是素面朝天,却美丽清纯,周身上下,充满了青chūn的气息。

“刚起来?”周景把礼物递给她,笑着问道。

李思妍点点头,接过礼物,打着哈欠道:“昨晚做梦了,醒来以后,太过兴奋,半夜都没睡着,早上又补了一觉,睡得正香,你就过来了。”

周景觉得有趣,笑着问道:“什么梦啊,怎么还做兴奋了?”

李思妍咯咯一笑,悄声道:“进屋吧,等会再告诉你!”

“好的。”周景点点头,跟着她进了屋子,换好拖鞋,却见客厅里只有保姆在拖地,没有看到李副书记。

“你来的不巧,老爸刚刚出去,要晚点才能回来,不过这样也好,等会我陪你去挑件礼物,管保老爷子会开心。”把周景领到卧室里,李思妍光着脚丫上了床,倚在床头,也不客气,直接撕开一袋果脯,往嘴里送了一块,咬了几口,点头道:“味道还不错,蛮好吃的!”

周景笑笑,坐到床边,轻声道:“现在可以讲了吧,昨晚做的什么梦,该不是chūn梦吧?”

“去你的,说什么呢!”李思妍咯咯地笑了半晌,白了他一眼,悻悻地道:“想知道也成,唱首歌给本大小姐听听。”

周景摆摆手,笑着道:“还是算了,我唱歌可很难听,别把狼招来。”

李思妍抿嘴一笑,把果脯丢下,抱着枕头,笑逐颜开地道:“昨晚那梦做得可有意思了,就是梦到你结婚,我带着一票人马去砸场子,打得人仰马翻的,场面壮观极了!”

“......”周景有些无语,叹气道:“过分啊,人家好不容易结次婚,你不送礼物也就罢了,还带上一票人砸场子,这可太不够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