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主任,没事儿吧?”周景下了楼,六七个招商局的年轻人围了过来,纷纷关切地问道,这些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也都不是省油的灯,有些人手里已经准备好了家伙,准备随时cāo练。

周景笑着摆摆手,轻声道:“没事儿,你们继续,玩得开心点,晚上我请大家去歌厅!”

“哇,真不错,跟着领导混就是舒服!”众人发出一声哄笑,随即散开,各自去寻觅猎物,招商局里向来是僧多肉少,不要说秦晓倩了,就连刘素娥这样的女孩,都成了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有着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大家到了舞厅,自然是希望能够找到漂亮舞伴,甚至成就一场艳遇了。

而周景之所以会过来,却是因为知道自己很快就要调离了,很珍惜在招商局这些日子,也就很想和大家多聚聚,尽管直到现在,局里还有一些人没能见到面,不过,这毕竟是他上班的第一个单位,还是很有感情的。

况且,经历了上次打群架的事件,他对招商局这些敢打敢冲的年轻人,还是极有好感的,也许是年龄相仿的原因,和这些人在一起时,就觉得特别放松,没有任何的拘束,当然了,在潜意识里,他也很享受那种前呼后拥的感觉。

回到角落边坐下,周景点了一颗烟,皱眉沉思起来,刚才和魏小伟见了面,险些发生冲突,这又勾起了他的回忆,记得上次在发生斗殴事件不久,张武阳就出了事情,而那个案子极为蹊跷,又因为涉及到一些错综复杂的原因,直到现在,真相还未浮出水面。

从心底里讲,周景对张武阳是极为信任的,根本不相信他会做出强.jiān杀人的案子,而且,最初他就有过怀疑,这案子或许与魏小伟有关,只是苦于没有线索,无法查找证据。

最有可能了解事情真相的那几个小姐,包括张武阳的情妇李娜在内,都已经远走他乡,杳无音信了,而洗浴中心的那位老板,也将店铺转让,离开了青阳,这些反常的举动,让周景更加确信,这桩案子不简单,背后或许隐藏着极为惊人的秘密。

而楼上那位魏公子,则是最大的一个嫌疑人,他因为蓄意挑衅,被张武阳暴打一顿,还用枪塞到嘴巴里,吓得惊慌失措,当场求饶,这种奇耻大辱,显然是无法忍受的,自然最有报复的动机了,凭借魏家父子的实力,设计出一个天衣无缝的圈套,让张武阳钻进去,想必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那位分管公安口的副市长魏和平,确实是个厉害角sè,在青阳官场上呼风唤雨,黑白两道通吃,是个没人敢惹的角sè,既然上次已经达成了某种默契,张武阳也同意妥协,周景也就不愿再深究下去,免得事情闹大,落个玉石俱焚,鱼死网破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