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半个小时后,沈佳瑜拿着几份合同,摇曳生姿地返回总裁办,递给周景,微笑着道:“周主任,合同已经拟好了,请您过目,如果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改,请务必直言,不必客气。”

“好的。”周景笑着点头,接过合同,仔细地看了起来,经过逐条分析,发现没有大碍,就摸起签字笔,龙飞凤舞,娴熟地在上面写了名字和日期,递还给沈佳瑜,微笑道:“佳瑜小姐,预祝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沈佳瑜抿嘴一笑,回到办公桌后,签了名字,又拿起公司印章,蘸着红泥,在上面盖上公章,随即把合同放到抽屉里,坐直了身子,嘴角含笑,chūn风满面地道:“从现在起,二位就是佳瑜公司的股东了,让我们同心协力,奋斗三年,将佳瑜公司发展成为省内最有实力的集团公司,争取早日上市。”

周景微微一笑,点头道:“没问题,在佳瑜小姐的领带领下,公司一定能够实现这个中期目标,用不了十年,佳瑜公司将完成多元化,集团化的整合,在全国范围内跑马圈地,成为行业内最出sè的一家民营企业,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李思妍眨着眼睛,望着野心勃勃的两人,哼了一声,没好气地道:“真是搞不懂,你们为什么会这样着急,这样大的投资项目,居然在认识不到两个钟头就敲定了,好像生怕对方反悔似的。”

沈佳瑜抿嘴一笑,语气轻柔地道:“思妍,你不懂的,商场如战场,机会出现了,就要尽快抓住,谁先把握住了大势,成功塑造了品牌,谁就更有希望拥有未来,否则,就只有灭亡。”

周景也点点头,赞同地道:“佳瑜小姐说的对,市场不等人,先到者先得,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讲,‘适者生存’这四个字,要改为‘先者生存’才更加贴切,市场经济就如同大浪淘沙,最终只会留下冠军的名字,我们就是要做冠军,要争取时间,做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这样才能长期稳定地健康发展,在激烈而残酷的市场竞争当中,立于不败之地。”

李思妍睁大了眼睛,错愕地望着两人,过了许久,才轻吁了口气,摇头道:“两个野心家碰了面,还真是默契,居然有说不完的话题呢,我都插不上话!”

沈佳瑜‘扑哧’一笑,拿手抵住白腻的下颌,笑靥如花地道:“这样吧,晚上我做东,召集公司的管理人员,咱们去国际饭店庆祝一下,同时把周主任介绍给大家。”

周景稍作思考,就摇头道:“佳瑜小姐,还是不必了,我和思妍小姐都在体制内工作,身份敏感,不宜公开露面,还是低调些比较好。”

“对,小姨,我们两个做影子股东,公司的事情,还是你自己处理吧!”李思妍也抿嘴一笑,娇俏地道:“小姨,周景晚上要到我家做客,他们那位副市长,遇到了些麻烦,可能要让老爸出马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