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许是那晚疯得太厉害,惹得美人生气,接下来几天,再见到周景时,秦晓倩一直都是绷着俏脸,面罩严霜,没有露出半点的笑模样,似乎忽然之间,两人的关系变得疏远了很多。

周景心里明镜儿似的,却有苦难言,知道自己理亏在先,但也不好当面道歉,只是借着去商场购物的机会,买了件翡翠摆件,趁着中午没人的时候,偷偷放到了秦晓倩的办公桌上。

摆件的造型很是别致,前面是两位出巡的娘娘,后面是打伞的宫中小太监,做工精致,栩栩如生,秦晓倩看了以后,拿手捂了小嘴,偷笑半晌,她已然猜出东西是谁送的了,却不点破。

隔天下午,周景开会回来,刚刚坐到办公桌后,目光就落在桌面上,只见一叠文件上面,放着一把寒光闪闪的大剪子,他拿起剪刀,把玩半晌,忍俊不禁,嘿嘿地笑了起来。

“娘娘这是催着自宫呢!”他拿着剪刀,对着下面凌空剪了几下,随即拉开抽屉,把剪刀丢了进去,端着茶杯,想起那晚被窝中的旖旎风情,仍然有些眼热心跳,情难自禁。

只是,周景也清楚,和那两位美人之间的关系,怕也只能到此为止了,再往前半步,就是难以逾越的雷区,充满风险,一旦处理不好,很容易搞得朋友反目成仇,那可真是得不偿失了。

忙碌了几天,终于准备好材料,周五的上午,周景开着车子,带着招商局的几人,来到了市政府大院,众人站在车边等了十几分钟,副市长王延年就在谢长志等人的陪同下,健步走来。

周景忙迎了过去,快走几步,礼貌地打着招呼:“王市长好。”

“哈哈,小伙子够精神的。”王延年随和地一笑,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眼前的周景一身西装革履,浅蓝色衬衫上系着一条藏青色领带,一双皮鞋擦得锃亮,显得年轻干练,帅气逼人。

周景抬眼望去,在陪同人员里没有看到高源,就诧异地道:“王市长,高秘书不去吗?”

“嗯,他有别的事情要做。”王延年笑笑,随手把公文包递给周景,在众人的簇拥下,来到奥迪车边,刚刚打开车门,忽然停下脚步,看着旁边那辆限量版的路虎车,拿手一指,有些纳闷地道:“这车谁的?”

“王市长,这台路虎车是周景同志新换的座驾。”谢长志忙凑了过来,抢着说道,说完双手抱胸,冷眼瞧着周景,暗自琢磨着,你小子也太张扬了些,不知收敛,把这车子开到市政府里,不是在出风头嘛,一个小小的副科长开这样的豪车,成什么样子!

王延年却笑了笑,点头道:“车子不错,就坐这辆!”

“好的。”周景笑了一下,打开车门,把王延年让进车子,斜睨了谢长志一眼,就关上车门,绕到前面,坐到了驾驶位上,发动车子,在发动机的轰鸣当中,率先开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