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快点上来吧!”听到这话,周景顿时心花怒放,笑得有些合不拢嘴,床上那两位,可都是难得一见的尤物,漂亮女人中的极品,就算坐在椅子上,斜眼瞄去,都会觉得神清气爽,这要是摸上床,那感觉就更舒坦了。

当然,即便是上了床,也得规规矩矩的,不能破坏了周小官人在两位美女心目中的形象,只是,想到能和两位美艳妇人大被同眠,共度**,他的心里还是痒痒的,一种久违了的情绪,悄无声息地蔓延开来,心情更是美丽得如同风中荡漾的狗尾巴花!

这时就觉得在洗衣机的辛苦,没有白吃,终于要得到补偿了,周景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想再拿捏一下,多保持几分钟的正人君子形象,可那声召唤过后,床上两位美女就不再吭声,昏暗的房间里面,静悄悄的,仿佛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声音。

他怕时间久了,两位美女改变主意,就顾不得矜持,三两下地将衣服脱了个干净,只穿着一条内裤,眉花眼笑地摸了过去,在心里哼起了十八.摸:“一呀摸,摸到秦姐姐的鬓角边,二呀摸,摸到郑老师的粉香肩......”

来到床边,瞅瞅温柔贤淑的郑秀珍,这位郑老师就打了个哈欠,漫不经心地翻了个身子,用胳膊枕着头部,把后脑勺留给他,貌似不太友好,他又看了看娇滴滴的秦晓倩,秦姐也如法炮制,红着脸转过身,没有搭理他,只是抓紧了被角,往身下掖去,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

周景不禁微微一笑,顺着秦晓倩这边,就往床上摸,一条腿刚刚蹬上床沿,还没等爬上去,就见秦晓倩仰起俏脸,满脸娇羞地道:“小景,别从这边上,去那边,免得人家嚼舌根子!”

“......”周景有些无语,无奈之下,只好灰溜溜地下了床,走到郑秀珍这边,弯下腰,盯着那张媚态横生的俏脸,很有礼貌地道:“郑老师,从这边上行不?”

“啊?”郑秀珍听了,倒吓了一跳,没有吭声,只是伸出白嫩的小手,轻轻摇摆了几下,示意自己并不欢迎对方,随即,又把被子拽得紧紧的,身子蜷缩起来。

“那就睡中间好了。”周景童心大起,直接从中间摸了过去,这次倒没有遇到抵抗,两位美女非常默契,各自向旁边挪动了身子,让出位置,让他顺利地钻进香喷喷的被窝。

周景觉得有趣,就趴在被窝中,故意逗道:“两位姐姐,哪位大发慈悲,借个枕头过来?”

话音过后,两位美人都没有吭声,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周景就探过头,深吸一口气,往秦晓倩嫩腻如玉的脖颈上轻轻吹气,又伸手挠着她的后背,继续催促道:“秦姐,枕头!”

秦晓倩无奈,只好抬起头,把枕头往旁边推推,周景心满意足地躺了下去,轻声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