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返回的路上,秦晓倩把头转向车窗外,一直在默默地流泪,那张俏丽的面颊上,写满了悲伤,这些日子,她始终都是以泪洗面,极少露出过笑容。

周景开着车子,缓缓地驶在路上,虽然很是同情对方,但不知该如何安慰,家里出了这样的事情,任何人都很难承受这种打击,也许只有时间,才能让她摆脱痛苦,慢慢恢复过来。

半晌,他抬腕看了下表,见已经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就把车子停到路边的一家面馆前,熄了火,轻声道:“秦姐,下去吃点东西吧。”

“小景,你去吧,我不饿。”秦晓倩叹了口气,拿手抹着发红的眼圈,语气温柔地道。

周景点上一颗烟,慢吞吞地吸着,半晌,才低声道:“秦姐,不吃饭怎么能行,张队在里面关着,现在家里就靠你了,你要是把身子熬坏了,菁菁怎么办?”

秦晓倩拿手捂住俏脸,双肩微微耸动起来,泣不成声地道:“这些日子,菁菁每晚都在哭,说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啊,让他快点回来吧,我会乖乖的,再也不调皮了.......”

周景扬起头,心里也是极为难过,轻声道:“秦姐,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坚强,我们要做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但也要做好最坏的准备,短时间内,张队是不可能出来的,这点你要有心理准备。”

秦晓倩‘嗯’了一声,把手放到嘴边,泪水涟涟地道:“现在最重要的是,想办法保住他一条命,我想好了,只要能把命保住,花多少钱都行,实在不成,把房子卖掉都可以。”

周景点点头,抽出纸巾递了过去,轻声道:“秦姐,别想太多,张队的事情,我会负责到底。”

秦晓倩伸出白嫩的小手,接过纸巾,擦去泪痕,勉强一笑,柔声道:“好吧,咱们下去吃饭,几天没有好好吃东西,还真有点饿了。”

两人下了车子,到面馆吃了中饭,周景开着车子,把她送回单位,又返回家中,从衣柜里拿出油布包,坐在床边,暗自琢磨着:“张队的意思是很明显了,是想用这里面的东西,与魏和平做个交易,自己的分量不够,所以要请副市长王延年出马,但现在的问题是,王市长会卷入这场是非当中吗?”

如果王延年接了东西,和魏和平谈判,那也就意味着,两人之间的关系,将变得非常微妙,极有可能会成为生死对头,这个赌注太大了,王延年作为官场宿将,做事向来沉稳,同意的可能性不大,也许,这事儿指望不上对方,要自己亲自操作了。

但不管怎样,也要打个电话,试探下王市长的态度,想到这里,他摸出手机,拨了号码,给王延年打了过去,把情况说明了一下,随后,屏气凝神,等待他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