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漫长而焦虑的等待当中,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周景仍然没有获得探视的许可,但经过多方打听,他对于案件的进展情况,也有了一定了解。

可以说,现在的情况极不乐观,除了那位坠楼身亡的职高女生之外,洗浴中心的其他几位小姐,也都对张武阳进行了指控,其中甚至包括张武阳的情人李娜。

几人都主动到市局作证,证明张武阳当初曾经用强制性的手段,与她们发生了性关系,虽然没有出示证据,但这样的证词,对于此时的张武阳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的。

其他的一些举报信,也如纸片般地投向办案人员,其中有借助职务之便敲诈勒索,有刑讯逼供致人伤残,还有与黑社会分子勾结,对守法商贩进行打击报复的指控。

仿佛一夜之间,张武阳就由一名刚正不阿的刑警队长,变成了无恶不作的警队败类,人人憎恨的害群之马,即便周景在听到这些消息之后,也有些动摇了。

他和张武阳关系虽好,但毕竟认识的时间很短,从相识到相交也只有区区半年多的时间,这样短的时间内,是很难真正了解一个人的,更何况,对张武阳工作方面的事情,他知之甚少。

不过,凭借直觉,周景总觉得,幕后像是有一只无形大手,在指挥着一些人,把一根根钢钉钉在张武阳的身上,企图趁着这个机会,将他牢牢地钉在牢房之中,甚至想置之于死地。

“这个人会是谁呢?”周景想起以前和罗明达的一席谈话,忽然觉得,自己有必要拜会一下这位青阳黑社会的大佬了,或许从他那里,可以得到一些确切的线索。

几经周折,周景终于联系到罗明达,两人约好时间,在名城夜总会见面,下班之后,周景开车赶到了夜总会,进了六号包间之后,点了酒菜,就坐在桌边,耐心地等待。

十几分钟后,门外响起一阵爽朗的笑声,罗明达推门进来,大声地道:“周主任,我就知道,咱们两人还会见面的。”

周景微微一笑,拿过酒瓶,满了两杯酒,轻声道:“达哥,那你一定也清楚,我们这次见面的原因了。”

罗明达来到桌边,拉开椅子坐下,笑着道:“当然清楚,肯定是张武阳的案子了,你是来打探消息的。”

周景拿起酒杯,皱眉道:“没错,我想知道,这次的事情,仅仅是个意外,还是有人预谋的。”

罗明达双手抱肩,用满是玩味的目光看着周景,语气低沉地道:“你觉得,我会自找麻烦吗?”

周景皱了下眉头,抿了一口酒,把杯子放下,沉吟道:“这句话有意思,你在暗示什么?”

罗明达忽然一笑,拿起筷子,夹了口菜,漫不经心地道:“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做什么都没用了,张武阳完了,这次是彻底垮掉了,谁都帮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