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经过了三天艰苦卓绝的谈判,魏晓月终于与青阳市的相关领导达成共识,签署了一份多达五亿元的投资合同,这也意味着,青阳市很快将有一个亚洲最大的服装加工生产基地。

这无疑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好事,青阳市的媒体纷纷进行跟踪报道,作为招商引资的大功臣,秦晓倩和周景都在镜头上露面,在当晚的地方台新闻联播中播出。

次日下午,魏晓月就带着考察团离开,周景和几位市领导一直将她送到高速路口,这才握手话别,当那辆黑色的高级商务轿车渐渐驶远之后,副市长王延年笑了笑,转头道:“走,小景,到我那边坐坐。”

“好的,王市长。”周景收回目光,跟着王延年坐进小车,回到了市政府大院。

进了办公室,王延年把公文包放下,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满脸慈祥地望着周景,笑吟吟地道:“好小子,真不错,这次能够成功引来金凤凰,你是立了头功的。”

周景忙摆摆手,谦逊地道:“王市长,过奖了,这是领导们的功劳,我只是做了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只是做了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王延年哈哈一笑,拿手指着他,风趣地道:“要知道,你一个人,就把青阳的几位主要领导都给调动起来了,这些日子,大家都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忙着和镜湖集团谈判的事情,合同签署之后,李书记乐得合不拢嘴,当晚都兴奋得失眠了。”

周景听了,也摸着鼻子,嘿嘿地笑了起来,轻声道:“确实,这个项目建成,可以帮市里解决很多问题,最起码,下岗工人再就业的问题上,不用再伤脑筋了,只一个服装厂,就完全可以消化了。”

“是啊,所以,经过市领导研究决定,要给你重奖!”王延年挥了下手,打开公文包,从里面取出一串钥匙,丢了出去,笑着道:“光华小区83号楼,二楼朝阳,三室一厅的格局,怎么样,还满意吗?”

周景接住钥匙,愣了一下,忙起身道:“王市长,这个奖励太重了,我可承受不起。”

王延年摆了下手,笑眯眯地道:“拿着吧,房产证要到表彰大会上再给,这是罗市长亲自定的,也是想通过这种奖励措施,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争取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这样啊,不过,还是觉得奖励太重了。”周景笑笑,又假意谦让了一番,就把钥匙揣到衣兜里,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参加工作不到半年,就弄了套房子,可见跟着组织上混,还是极有前途的。

王延年喝了口茶水,就放下杯子,收起笑容,表情严肃地道:“小景,这次李书记金口玉言,钦点你当了招商办主任,这是件大好事,不过,你要牢牢记住,自己还年轻,做事一定要谨慎,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团结好周围的同志,不能刚干出点成绩就翘尾巴,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