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第二天下班后,周景去了趟商场,在玩具店里精挑细选,为菁菁挑了个极为漂亮的芭比娃娃,作为送给小家伙的生日礼物,在下楼时,路过饰品专柜,他忽然停下脚步,目光落在几款做工精美的首饰上。

年轻的女售货员赶忙迎了过来,热情地做着介绍,周景经过一番比对,就选中了一条带着心形吊坠的白金项链,掏钱买了下来,小心地放进上衣口袋里,这条白金项链,自然是要送给黎佳妮的。

半个小时后,他来到了秦晓倩家门口,轻轻叩响了房门,很快,房门被推开,穿着白色连衣裙的菁菁探出身子,笑嘻嘻地道:“周叔叔好,妈妈在厨房做好吃的呢!”

周景微微一笑,把芭比娃娃递过去,轻声道:“菁菁,这是叔叔送给你的礼物,喜欢吗?”

小家伙的眼睛一亮,伸出白嫩手指,放在唇边,怯怯地笑道:“周叔叔,这娃娃真的好漂亮啊,我很喜欢呢!”

“那就拿着!”周景笑笑,把芭比娃娃放在她的怀里,进了屋子,换上拖鞋,牵着菁菁的小手,来到厨房门口,探头望去,却见秦晓倩手里挥着铲子,正在炒菜。

她穿着一件米黄色的无袖小衫,下身是灰色及膝短裙,裙摆极为窄小,衬托出美好的腰.臀曲线,而短裙下面,是一双雪白纤细的美腿,柔美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圆润的足踝,纤巧的脚趾,性感而妩媚。

周景心中微颤,忙收回目光,笑着道:“领导,我来了。”

秦晓倩回眸一笑,轻巧地挥动着手中的铲子,柔声道:“小景,你先去客厅坐会吧,武阳要开个会,可能回来的晚点。”

“好的,秦姐,你先忙。”周景笑笑,回到沙发边坐下,拿起杯子,喝了口茶水,就打开电视机,随手播着台,翻到青阳电视台时,却见画面中,副市长王延年正在讲话,他就把遥控器放下,认真地看了起来。

这时,菁菁蹦跳着跑了过来,歪着脑袋道:“周叔叔,你喜欢弹钢琴吗?”

周景微微一笑,摇头道:“不喜欢。”

菁菁叹了口气,像个小大人一样,摊开双手道:“我也不喜欢呢,可爸爸妈妈非逼着人家去学钢琴,真是好痛苦呢!”

周景愣了一下,随即莞尔,摸着她的小脑袋,轻声道:“菁菁,叔叔不喜欢弹钢琴,那是因为叔叔太笨了,学不好,你不一样的。”

菁菁坐上沙发,嗲声嗲气地道:“一样呢,我也很笨的,人家就是不想学嘛!”

周景关掉电视,拉过小家伙白嫩的小手,轻声道:“菁菁,你的手指又细又长,非常灵活,应该好好学习钢琴,以后当个钢琴家,到全国各地演出,那该多好啊。”

菁菁嘟起小嘴,悻悻地道:“周叔叔,我不想当钢琴家,我要当幼儿园老师,每天都和小朋友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