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小荷初露尖尖角

作者:低手寂寞

似乎是年龄相仿的原因,四个人在一起聊得很是开心,周景虽然年轻,但毕竟位置在那里,要谨慎些,通常不太喜欢多说话,稍显木讷,其他三人则很是愉悦,方案能通过,让众人都如释重负,很有成就感,而论起酒量,两位电视台的美女也毫不逊sè,竟然喝了个旗鼓相当。

一个小时后,两瓶五粮液就见底了,众人却仍余兴未消,白景云提议去歌厅唱歌,大家欣然同意,没有开车,步行去了附近的一家KTV,进了包房,点了果盘和啤酒,开始唱歌跳舞,作为电视台的女主持人,白景云自然多才多艺,歌喉婉转,极为动听,方璐也毫不落下风。

晚上十点半钟,众人都醉得厉害,白景云似乎还算清醒,把车钥匙甩给楚南诏,说是给他创造机会,就拎着小包,摇摇晃晃地往出走,周景有些不放心,就跟过去,把她扶进车子,开车送她回家,白景云住的地方,在市广播电视局附近,是栋崭新的粉sè建筑,看着很是气派。

“好了,就这样吧,我自己能回去。”车子停下,白景云睁开了微眯的眼睛,推开车门,醉醺醺地走了出去,周景叹了口气,拿着她丢下的皮包,从后边跟过去,两人进了电梯,白景云就坚持不住了,双手扶着电梯侧壁,蹲下身子,全身酥软,似乎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周景扶起她,低声道:“几楼?”

白景云摇了摇头,含糊地道:“我没醉,别碰我,让我歇会儿。”

周景有些无奈,提高音量,再次问道:“景云小姐,你住几楼?”

白景云看了他一眼,似乎想起什么,就向前一步,伸手按了九楼的按钮,电梯门倏地合上,在一阵震颤当中,缓缓向上驶去,轿厢里一片黑暗,阵阵幽香传来,让周景的鼻子痒得厉害,忍不住想打喷嚏,但还是忍住了,而手掌下面那温软滑腻的触感,也给他带来了异样的感觉。

“叮!”电梯门打开,周景将她扶出,出了拐角,却忽然愣住了,只见前边的门边,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竟然就是顶头上司,市长姚胜利,这让他感到有些不安,竟觉得进退失据。

姚胜利看到两人,也少许有些意外,但很快恢复常态,离了几步远,就颔首道:“回来了?”

“是啊,晚上我们几人出去聚餐,景云小姐喝多了。”周景笑着点头,小心翼翼地扶着白景云走过去,很隐晦地给出了解释,其一是聚会的人很多,并非孤男寡女,其二是白景云饮酒过量,不得不送,借以洗清嫌疑,当然了,他也觉得事到如今,任何解释其实都是多余的,还要看领导的主观想法,如果领导对他这个人不信任,问题就麻烦了,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