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小荷初露尖尖角

作者:低手寂寞

因为没有提前准备被褥,洗过澡,周景光着膀子,只穿着一条内裤,就去了宁黛儿的房间,而她则和杜萌茹住在隔壁房间,两位美女似乎也很兴奋,像在对面嬉戏打闹着,不时有银铃般的笑声传来,听得周景心里痒痒的,就像是平静的水面上泛起一层层涟漪,令人情难自禁。

而这间香闺装扮得极好,墙上挂着大幅的油画,侧面粉sè的墙壁上,则按照阶梯状挂着几张人体写真,宁黛儿那娇俏动人的模样,本身就是最赏心悦目的风景,把闺房妆点得美仑美奂,而左侧的床头柜上,很随意地摆着几本言情小说,右侧则放着果盘,里面摆着成串的葡萄。

周景驻足在人体写真前,望着照片当中,宁黛儿那柔美动人的身材,一阵阵地失神,良久,才回到床边,拉开被子钻进去,随手摸起一本小说,见是张爱玲的作品,信手翻动起来,发现小说里面,不时地出现零星的句子,其中有记录着单位的琐事,也有些地方像与自己有关。

尽管那里没有写名字,只用‘他’来代指,可周景还是敏感地意识到,自己已然进入了女孩的内心世界,这让他在开心之余,也有些自责,似乎这两年来,招惹的女孩子太多了,未免太过花心,可没有办法,这些女孩就如同姹紫嫣红的鲜花,各个争奇斗艳,令人不忍放弃。

床上很是柔软,被子上沾着淡淡的幽香,丝丝缕缕地钻进人的鼻孔,让他有些困倦,刚把小说放好,要关灯休息,枕边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周景摸起手机,看了来电显示,见是蓝水蝶家的座机号码,不敢怠慢,赶忙接通,耳边传出一阵孩子的啼哭声,显然母子俩都还没睡。

“喂,喂,小宝贝,先别闹,让我和叔叔说话!”孩子的小手向上抓着,努力地摸向手机,蓝水蝶有些恼火,却不想在临睡前再揍他一顿,只好耐着xìng子去哄。

孩子却不肯听话,一边哭着,一边手抓脚踹,极为淘气,没有办法,她只好把肩头纤细的吊带拨落,柔软丝滑的粉红sè连衣裙垂下半幅,露出饱满嫩白的rǔ.房,孩子见了,像是看到久违的美味佳肴,立时停止哭闹,忙钻过去,咬着**,使劲地吸吮,表情也变得格外地平静。

蓝水蝶这才匀出功夫,坐直身子,轻笑道:“小景,这么晚了打电话过来,没影响你休息吧?”

周景看了下表,见才十点多钟,就微笑道:“没有,还没睡呢,蓝姐,有什么事情吗?”

蓝水蝶抿嘴一笑,柔声道:“也没什么,就是明儿延年要到省城开会,你们也好久没见了,应该聚聚,明儿晚上过来吧,姐给你们包饺子吃。”

周景笑着摇头,轻声道:“不必了,蓝姐,今儿下午就吃的老边饺子,明儿还是吃点家常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