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小荷初露尖尖角

作者:低手寂寞

次日上午,周景就去了秦晓倩家,两人可算是小别胜新婚,刚一见面,就打得火热,不顾菁菁还在家里,就躲进房间,撕扯着对方的衣服,歪歪斜斜地倒在床上,折腾得天昏地暗,两年间的思念之情,都化作浓浓的情欲,一次次地释放出来,直到筋疲力尽,如同八角章鱼般纠缠在一起,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还饿不了?”周景低下头,吻着那张cháo.红的脸蛋,轻笑着道。

秦晓倩眯着眼睛,体会着高.cháo后的余韵,娇慵地道:“不了,这个月都不想要了。”

周景微微一笑,把她抱得更紧了些,抚摸着那光滑柔腻的肌肤,凑趣道:“我也是!”

秦晓倩闻言大怒,抬手擂了他一拳,转过身子,酸溜溜地道:“那你这就走吧,别再来了!”

周景哑笑半晌,把她扳了回来,摸着那jīng致的鼻梁,丰润的红唇,动情地道:“怎么舍得呢,要不够的!”

秦晓倩面sè红晕,醉眼流波,抓起他的胳臂,用力咬了一口,娇嗔地道:“我也是,要不够!”

两人相视一笑,又拥在一起激情热吻,仿佛要把对方吞下,良久,才分开,安静地睡去。

周景醒来时,已经到了晚上,外面的天sè渐渐暗淡下来,他穿好衣服,来到客厅,陪着菁菁玩了一会儿,就在秦晓倩的召唤下,去了厨房,坐在餐桌边上,边吃边聊,妇人经过雨露滋润,娇憨慵懒的样子,格外地妩媚迷人,让他心情大好。

半晌,秦晓倩忽然抬起头,意味深长地暼了周景一眼,用很是复杂的语气道:“小景,我哥有孩子了,你知道吧?”

“听说了!”周景感到有些心虚,没有抬头去望她,他和郑秀珍之间的事情,做得很是隐秘,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种男女私情,即便做得再隐秘,也容易露出马脚,他也不能确定,秦晓倩是否察觉,亦或是在拿话来敲打自己,但无论怎样,偷情这种事情都是绝不能承认的。

秦晓倩伸出筷子,将一个香酥油腻的鸡腿递到菁菁碗里,给周景也夹了一个,继续道:“那小家伙生得很漂亮,和我哥小时候一样,尤其那双眼睛,真是可爱极了。”

周景笑笑,心里忽然有些发酸,尽管在国外接到郑秀珍电话的时候,他就已经适应了,也答应对方,从此以后,只做好朋友,不做情人,她要做贤妻良母,他拗不过,也就只好放手了。

秦晓倩停顿了一下,目光落在周景的脸上,又一字一句地说:“我哥调回市里了,在北关镇当镇长,他总在念叨,如果没有你帮忙,现在可能还在委办做冷板凳呢,很感谢你!”

周景摇了摇头,若无其事地道:“客气什么,都是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