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官场小说

首页 > 官场小说 > 《黑冰》

序 章

  地处东海之滨的海州市,是座年轻的城市。二十年前,这儿充其量只能算是个半渔半城规模稍大连县城都称不上的镇子。沿用一句当代人使用频率最高的套话,改革开放使得这个默默无闻的海边小镇一夜之间拔地而起,成为国人仰目的新兴都市,凭借着轻工业和旅游这一对翅膀,它天高海阔地飞腾起来。舰桥半岛在海州的最东端,濒临大海。如果把海州比作一只振翅的大鸟,那舰桥无疑就是鸟头,这里聚居着全市的商贾名流。一幢幢别墅争奇斗艳,各色各款的名牌轿车来来往往,煞是威风。

  这是2000年8月15日发生在舰桥的一个平平淡淡的艳情故事。可是谁也没想到,这在看惯了灯红酒绿万般风情不发生此类花边新闻便感觉不正常的海州人眼前,竟然波澜壮阔地演绎成足以让海州翻天覆地震动整个东亚、南亚次大陆的大事件,并且使得海州随着这个事件懵懵懂懂地跨入了新世纪。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页 《黑冰》 下一页

· 推荐:乡村小说 悬疑小说 言情穿越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