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笑着伸出手去:“欢迎乔总亲自前来指导工作!”
当着这么多人,乔梦媛也不好意思拒绝他,伸出纤手跟他握了握,张扬的手心很热,握着乔梦媛的手不留痕迹的捏了捏,乔梦媛俏脸微微一热,将手从张扬的大手中抽了出来,轻声道:“情况怎么样?”
张扬道:“通信电缆和照明电缆都被盗割了一千多米,今天下午应该可以修复了,不过你们汇通提供的一些设备被人为破坏,具体损失还不太清楚。”
乔梦媛点了点头,跟她一起过来的两名工程师已经开始检查情况。张扬让傅长征拿来几瓶矿泉水,他亲自拿了一瓶送给乔梦媛。
乔梦媛接过张扬递来的矿泉水,喝了一口,她向前走了几步,因为刚下过雨的缘故,现场地面十分的泥泞,乔梦媛的高跟鞋不小心陷到了里面,身体一歪,险些摔倒,幸亏张扬及时赶上,一把搀住她的手臂,乔梦媛抬起脚,脚拔出来了,高跟鞋却陷到了泥地里。
张扬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躬下身把高跟鞋拽了出来,帮乔梦媛穿在脚上,当着这么多人,乔梦媛的脸不由得红了,这厮这样的举动也过于亲密了一些,让外人看在眼里不知道要作何感想。乔梦媛挣脱了一下,俏脸含愠道:“放开我!”
张扬听她这样说,果然放开了她,不但放开了她,还转身走到了一边。
乔梦媛向前走了一步,这只脚拔了出来,可另外一只脚又陷了进去,她暗暗叫苦,早知道这样子,自己就不该穿高跟鞋过来。
张大官人抱着膀子乐呵呵看着乔梦媛,一副袖手旁观的样子。
乔梦媛瞪了他一眼,深一脚浅一脚的走了出来,虽然她很小心,高跟鞋上还是沾满了泥泞,更倒霉的是,就要走出泥地的时候,一脚踩到了稀泥里,半截小腿都陷了进去。
张扬这才跑了过去,这次乔梦媛没有拒绝他的帮助,脚从泥地里拔出来之后,半截裤腿都沾满了泥巴。张扬道:“没经验吧,知道来工地还穿着高跟鞋!”乔梦媛一手扶着他,沾满泥巴的右脚悬空翘着,鞋子陷入了泥地里。
张扬又躬下身,手探入泥地里摸出了乔梦媛的高跟鞋,笑道:“我背你过去吧!这鞋不能穿了!”
乔梦媛摇了摇头,当着这么多人弄得如此尴尬,她面子上有些过不去,居然一躬身将左脚的鞋子也脱了下来,只穿着袜子向自己的吉普车走去。
张扬看到乔梦媛做出如此举动,慌忙提醒道:“别啊,小心扎到脚!”他的话刚刚说完,就听到乔梦媛痛苦的叫了一声,娇躯弯了下去。
张扬慌忙赶了过去,果然让他给说中了,乔梦媛的左脚踩在了一块玻璃碎片上。
张扬在乔梦媛身前蹲了下去:“上来!我背你过去!”
乔梦媛这下不再逞强了,左脚疼痛无比,鲜血都冒了出来,她趴在张扬背上,张扬把她背到了她的吉普车旁,打开后备箱,让乔梦媛在后尾箱坐下。看到乔梦媛左脚仍然在滴着鲜血,玻璃还在扎在脚掌里面,张扬让傅长征去自己的皮卡车内把医药箱拿来,从中取出剪刀,小心地将乔梦媛的袜子剪开,然后用清水帮乔梦媛将脚掌上的泥巴冲洗干净,却见乔梦媛白嫩的玉足不大不小,脚底的皮肤柔柔的,整个玉足丰腴却不肥厚,清秀而不枯瘦,五枚玉琢般精致的脚趾头长短有致,颗颗晶莹,极其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