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秦萌萌摇了摇头道:“这件事和你无关,本来我已经走到警局门口,如果不是听到小欢失踪的消息,我已经走入警局自首了。不过,正是因为你的原因,我又增加了一项袭警的罪名。”
听到秦萌萌这样说,张扬不禁笑了起来。
秦萌萌道:“我没有杀他,虽然中间我一度昏迷,可是我清醒的记得那天发生过的事情,我没杀人!”
张扬道:“我相信你!”
秦萌萌有些诧异的望着张扬道:“为什么这么相信我?”
张扬道:“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准备重新面对人生,你要照顾小欢,要看着他茁壮成长,你要负担这么多的责任,怎么可能选择这条不归路?”
秦萌萌的双目湿润了,对现在的她来说,没有比信任更为珍贵的东西,她不无感慨道:“可惜只有你相信我,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是我杀了他,所有的证据都表明是我杀了他!”
张扬摇了摇头道:“相信你的不仅仅是我,还有小欢,还有他!”他用手指了指何长安。
秦萌萌虽然知道这位京城巨富,可是和他之间并没有什么交往,轻声道:“别人信不信我,我已经无所谓了。”
张扬指了指照片道:“有没有发现他们两人笑起来很像?”
秦萌萌微微一怔,她听出张扬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张扬低声道:“我查到了一些事!”
秦萌萌咬着樱唇,充满问询的看着他。
张扬道:“一切都要从小欢戴着的平安佛说起,那平安佛是何长安当年给他女儿的!宁远大地震的时候,他以为自己的妻子和女儿都死于那场地震,可是帮小欢洗澡的时候,他看到了平安佛!”
秦萌萌一双美眸因为惊奇而睁得滚圆,她也不知道平安佛的来历,只是知道自己从小就带着它。
张扬道:“当年秦司令恰恰率领部队前往宁远救灾,他的女儿和何长安的女儿都在同一所幼儿园。”
秦萌萌已经明白张扬在说什么了,她无法相信世界上的事竟然会这么凑巧,自己在走入牢笼的时候,却意外的听到自己父亲的消息,她二十二年的生命中从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父亲存在,她似乎不能接受这个现实,摇了摇头道:“也许只是巧合,世上一样的东西太多了!”
张扬道:“你知不知道有种隔代亲子鉴定?根据DNA可以鉴定出隔代血缘关系?”
秦萌萌的脸色变了。
张扬道:“对不起,我没有征求你的同意,出于对这件事的谨慎,我采取了小欢和他的血样进行了鉴定,结果证明了他们之间的确有着亲密的血缘关系。”张扬压低声音道:“何长安是你的父亲,你的亲生父亲!”
秦萌萌一时间不知是该欢喜还是难过,美眸之中满是泪水,她喃喃道:“这是真的?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