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苏小红接手水上人家之后,重新将这里改名为鱼米之乡,乔梦媛也将新帝豪的管理权交给了她,在苏小红的经营下,两间酒店一改过去的竞争姿态,成为经营上互补关系,新帝豪的生意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而鱼米之乡的生意也蒸蒸日上,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苏小红在经营酒店上很有一套,新帝豪的经营思路以高端为主,面对的也大都是政府和企业机关,鱼米之乡针对的消费群更大众化。
秦白的婚礼选定在鱼米之乡,苏小红对此给予了相当的重视,亲自督办这件事。
当晚秦清和张扬一干人来到鱼米之乡的时候,苏小红正在给几位负责人开会,着重强调明天的婚宴务必要保证秩序,不可出现混乱,因为前来的宾客中有很多领导,张扬已经提前跟她打了招呼,市委常委全都会过来喝喜酒,秦清将市委常委们的那一桌安排在外面的水榭,这是避免常委们的到来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也是为了避免他们受到滋扰。
苏小红听说张扬他们过来,马上中断了会议,来到他们的包间内,秦白一家人以及各位帮忙的朋友都已经坐好,张扬最后走了进来,跟他一起来的还有江城酒厂的厂长刘金城,秦白这次婚宴用酒全都是清江特供,刘金城提前就让人把酒送过来了,张扬在门口遇到他把他也拽了上来。
秦白慌忙拿着香烟去上烟。
刘金城接过,正想点上,却听秦清道:“我说你们今晚都别抽烟了,女士多,别把我们给呛着。”她之所以这样说是为了弟妹沈薇考虑,从张扬嘴里知道沈薇怀孕不久,害怕二手烟对胎儿造成影响。
刘金城笑了笑,把香烟放下。
在场的有几个烟瘾很大,要是不让他们抽烟,估计这酒也喝不痛快,张扬道:“这么着吧,分两桌,一桌太挤,隔壁再开一座,抽烟的全都去隔壁!”
苏小红笑道:“早就应该如此!”
秦清微笑道:“都是你们这些人给烟厂无私的奉献。”
刘金城笑道:“我打算生命不熄奉献不止,什么时候见马克思了,就把自个也给烧了。”
在场人都笑了起来。
基本上男士都去了隔壁,秦传良一家、常海心、苏小红、以及后来的苏强和朱晓云、田斌和程娟在这边坐下。张扬则和常海天兄弟俩、常凌峰、刘金城、姜亮、杜宇峰、牛文强几个人去了隔壁房间。
一来到房内,刘金城、姜亮、杜宇峰几个就忙不迭的把香烟给点上,牛文强这两天咳嗽也就没抽烟,把那箱酒打开,转身道:“刘厂长,你这酒换包装了?”
刘金城笑道:“今年工艺又改良了,青花瓷系列供不应求。”
牛文强拆了一瓶酒,看了看道:“是挺上档次的,批发价怎么算?”
刘金城笑道:“咱们这关系别提钱,想喝哪天我给你送两箱,你自己去厂里提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