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方文东道:“张市长,我大哥写了一封信给你!”
张扬点了点头,方文东走过来将那封方文南亲笔书写的信件交给了张扬,完成这件事之后,他马上离开,并没有继续逗留下去。
张扬展开那封信,方文南是在狱中写这封信的,信中回忆了和张扬相识相处的情景,张扬想起过去也不禁心生感慨,想当初方文南富甲一方,他的盛世集团在江城是首屈一指的民营企业,可一连串的变故让他从人生的顶端瞬间滑落到低谷,现在更成了一名阶下囚,从信中可以看出方文南重新燃起了斗志,他想要张扬给盛世集团一个机会,张扬看完这封信之后,内心感到颇为沉重,他始终为方文南的命运感到惋惜,自从方文南入狱之后,盛世集团的生意也是江河日下,冲着昔日的那份友情,张扬的确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
梁成龙在外面等得不耐烦,打起了张扬的电话。
张扬拿起电话道:“你先去丰泽,今晚我回白鹭宾馆,你点好菜等我。”现在正是敏感时期,他也不想和梁成龙出双入对,免得招人闲话。
张扬离开办公室的时候,看到常凌峰和龟田浩二刚刚打发完那帮前来了解情况的竞标者。常凌峰苦笑道:“你自在了,我们都快被吵死了。”
张扬笑道:“晚上一起吃饭,我请!”
常凌峰也是要回丰泽的,不过他对吃饭没什么兴趣,摇了摇头道:“你了解我,我最害怕的就是酒场,这种事你别找我。”
张扬道:“龟博士第一天来,作为地主我怎么都得给他接风,今晚一定要去。”
常凌峰征求了一下龟田浩二的意见,龟田浩二刚好有些看法想要跟张扬说,于是答应了张扬的邀请。
龟田浩二现在所用的本田车是常凌峰给他调拨的,常凌峰上了张扬的皮卡车,龟田浩二远远跟在他们的后面。
张扬从后视镜内看了一眼,微笑道:“凌峰,这小鬼子不喜欢笑啊!”
常凌峰道:“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整天嬉皮笑脸的?”
张扬道:“刚才那帮商人过去,感觉怎么样?”
常凌峰神秘一笑:“这种事交给龟田你算找对人了,他这个人原则性很强,刚才就把三名前来竞标的建筑商给赶走了。”
张扬道:“别急着赶啊,等竞标过后再赶,人多也显着热闹。”
常凌峰道:“你是想做事还是作秀?要那么多人干什么?他们连竞标的资格都没有,留着滥竽充数也没有意义,再说了我们竞标大会还是要招待的,这种吃白饭的尽早赶走最好。”
两人边说边聊,路上张扬让常凌峰把章睿融给叫过去,顺便又把丰泽公安局长程焱东和丘金柱叫了过去。这两个人现在已经是张扬的老铁,只要张扬一个电话,再大的事情他们也得推到一边,梁成龙已经在白鹭宾馆备好了酒菜,只等他们到来。知道龟田浩二也要过来,还专门给他准备了一箱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