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推荐新书榜第一位《曹贼》庚新2011年度历史大作,书号1509007,其实不用我推荐,这书已经火起来了张扬先去了贝雕厂取了王广正送给他的礼物,一幅雕工精美的贝雕画,然后才返回颐尚海洋花园酒店。秦清早已经回来了,在电脑上敲着她的工作计划。
张扬凑了过去,从身后搂住她,给了她一个热吻。
秦清笑道:“别闹,让我把这点工作处理完!”
张扬放开秦清,把杨海亮送给他的那个盒子打开,却见其中用布包着两块上好的和田玉籽料,张扬心说这就是杨海亮所谓的地方特产,修文那个地方什么时候产和田玉了?
秦清在键盘上敲击完最后一个字,转身看了看,有些奇怪道:“哪儿弄得和田玉?”
张扬道:“修文县县长杨海亮送给我的。”
秦清道:“年纪轻轻的不学好,居然学人收受贿赂。”
张扬道:“我又没收老百姓的东西,这厮十有八九是个贪官,他这么诚心,我也却之不恭。”
秦清搂住他道:“听话,给人家送回去,勿以恶小而为之,人性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转变的。”
张扬点了点头道:“成,找机会我还给他。”他又想起王广正送给他的贝雕,也向秦清交代了一遍。秦清笑道:“都是同学,怎么都争先恐后的给你送礼,我什么都没有?”
张扬道:“那贝雕我打算拿回去送给秦白,给他当结婚礼物。”
秦清道:“说起来,我还真不知送他什么礼物。”她停顿了一下又道:“我打算将过去的那间房子卖了,给小白一笔赞助。”
张扬没说话,将秦清揽入怀中,紧紧地抱着,他知道秦清卖房子绝非是因为经济上的原因,而是秦清已经彻底获得了解脱,她放开了关于过去所有的记忆。
秦清柔声道:“能和你一辈子默默相守就好。”
张大官人情动了,情动了就想付诸实施。
秦清却娇笑着逃开道:“今晚得听我的,咱们先去吃饭,其他事情等填饱肚子再说。”
张扬故意道:“什么事情?”
秦清美眸泛着柔光,俏脸之上写满羞涩,轻声啐道:“你从来都不是个好东西!”
两人舍近求远,去静海东南一座名为的平沙渡小渔村吃饭,这也是为了避免遇到熟人的缘故。张扬把今天开会迟到的原因说了,秦清乐得格格娇笑,她不无嗔怪道:“你啊,总是耍小聪明,这下好了,一下拿出了一万多,全年工资都没了吧?”
张扬道:“我不差钱,江城制药厂方面我还占点干股,每年都有分红的。”
秦清在这件事上到没有任何的说辞,毕竟张扬提供药方,算得上是科技入股,药厂给他酬劳也是应该的,凭本事吃饭,谁也说不出什么,秦清道:“你也要小心一点,有些事虽然你做的理直气壮,可小心被有心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