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常凌空笑了笑道:“背后说领导的坏话,小心以后领导给你小鞋穿。”
张大官人振振有辞道:“我习惯光脚,没有穿鞋的习惯。”
常凌空不由得笑了起来,光脚不怕穿鞋的,这厮要是抱着这个心理,孔源拿他也的确没有什么办法。常凌空现在是相信关于张扬的传言了,难怪丰泽市委书记沈庆华巴巴的将他送出来学习,这厮就是一个祸害啊!到了哪儿,哪儿就别想太平。自从他来到南锡,政法委书记唐兴生事发外逃,省组织部长孔源当众被打耳光,这才几天啊,如果这厮再呆下去,还不知道要闹出多大的动静。
张扬也想起唐兴生的事情,他低声道:“唐兴生的案子有眉目了吗?”
常凌空道:“没有唐兴生的消息,不过朱俏月的案子已经重新立项,一切都在调查中,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有结果。”
张扬道:“我对公安系统办案的效率没多少信心。”
常凌空哈哈大笑:“你和公安大概八字不合,来到我们南锡,和公安可没少发生冲突。”
张扬道:“那是他们先惹我。”
常凌空看了看时间,起身道:“太晚了,不耽搁你休息了。”
张扬将常凌空送到门外。
第二天一早,张扬就跟罗慧宁、秦清一起前往岚山,现在学习班里根本没有人敢过问他的去向,别说是去岚山,就算他再也不会来,只怕也没人敢给他打旷课。
抵达岚山之后,张扬先去汽修厂取了自己的皮卡车,他本想中午去跟罗慧宁会合,可突然接到了何歆颜的电话,何歆颜的语气显得很焦急,原来她父亲何卓成被人给打了,正躺在岚山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呢,何歆颜身在塞班,现在动身回来,让张扬先去父亲那里看看,她虽然和父亲的关系不好,可毕竟是骨肉亲情,父亲出了事情,她仍然忍不住要担心。
张扬安慰何歆颜不要惊慌,先给飞捷公司的蒋奇伟打了个电话询问情况,蒋奇伟倒是知道一些,何卓成前两天通过张扬介绍来找他,蒋奇伟给了他一些做灯箱的广告业务,可活刚刚开始干就出了这档子事儿,据说打何卓成的是生意竞争对手。
张扬一直都不怎么待见何卓成,可看在他是何歆颜父亲的份上,怎么都要过问一下,他驱车前往岚山市人民医院,在门口买了些营养品,来到急诊室询问后才知道,何卓成已经被收治入院了,住了耳鼻喉科。
张扬直奔耳鼻喉,在36床找到了何卓成,现在的何卓成极其狼狈,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肿的跟猪头似的,鼻梁也有骨折。张扬走进病房的时候,听到他正跟两个朋友嚷嚷着:“妈的,岚山地盘上有人敢动我,八成是不想活了,我只要查到谁干的,我灭他全家……”何卓成说这句话的时候,也看到张扬了,有些尴尬的僵在那里,脸上很不自然的笑了笑道:“张……张先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