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李金彩听到这话顿时傻了,她丈夫的毛病她当然清楚,她小心翼翼道:“慧宁姐,他做什么惹你生气的事情了?”
罗慧宁道:“我就在静海,岚山市副市长秦清是我干女儿,你们家老孔有点热情过度,我的脾气你是知道的,作为老同学,我说句不中听的,你好好管管他,一个党培养多年老干部,就算不顾及国家的形象,也要多顾及自身的前程,也要多顾及自己的家庭。”
李金彩羞得无地自容,一个劲的道歉,罗慧宁可不想听她的道歉,马上就挂上了电话,微笑道:“你们知道吗?孔源的老婆那可是出了名的泼辣。”
张扬笑道:“我算是明白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老婆越是泼辣,这男人越是不老实。”
罗慧宁淡然笑道:“孔源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这方面,否则他现在的级别不至于此。”
孔源换好衣服之后,在羞愤之中离开了静海,虽然南锡市市委书记徐光然一个劲的向他赔不是,可孔源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以他的身份竟然当众被一个泼妇打耳光,什么面子都丢尽了。孔源当然清楚自己和那个中年妇女不可能有任何的关系,可别人会怎么想?就算别人也相信他,这一巴掌却成为了事实,以后所有人都会拿这件事当成笑柄。
汽车刚刚离开,孔源的电话就响了,他本不想接,可看到是家里的电话,不得不接通了电话,低声道:“喂……”他的声音再也没有初来静海时候的意气风发,透着一股颓废和沮丧。
妻子李金彩尖利的声音响起:“孔源,你这么大人难道不懂得廉耻?没事骚扰人家女孩子干什么?”
孔源气不打一处来:“你胡说什么?”
李金彩怒道:“你少跟我装蒜,什么事情我都知道了,我告诉你,秦清是文夫人的干女儿,你不要脸,我还要脸!”李金彩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孔源听完这番话,一股冷气从心底窜升上来,他感觉到手足冰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美女谁没点想法,可他压根没想到秦清会是罗慧宁的干女儿,这次算是撞到枪口上了,如果早一点知道这层关系,借他一个胆子,他也不敢对秦清这样,不过仔细想想,孔源又觉着愿望,自己好像也没对秦清怎么样,那个中年泼妇为什么会跑过来羞辱他?这背后究竟是谁在指使?孔源在体制中混了这么久的时间,他虽然为人好色了一点,可是头脑却是十分清醒的。政治素养摆在那里,一旦冷静下来,就开始仔细的分析这件事。罗慧宁直接找他老婆兴师问罪,显然是有人向她告状,秦清?不像,自己也没怎么着她。那会是谁?孔源想来想去忽然想到了张扬身上,这小子是文浩南夫妇的干儿子,这件事广为人知,难道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