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孙东强也不免对张扬的这辆皮卡车品头论足了一番,没办法,这车被国安改装的太拉风了,孙东强也是个玩车的内行,坐在车内,单从内饰天翻地覆的变化就已经知道,这辆皮卡已经在张扬的手上变成了超级豪华高档皮卡,不过再豪华再高档仍然还是皮卡,孙东强本来还有些酸葡萄心理,可张扬踩下油门,那瞬间强烈的推背感,和源源不断的动力马上颠覆了他的这个概念。
孙东强由衷感叹道:“这不是皮卡,这是野马!”
张扬笑了起来:“我这次去北京,一搞汽车改装店的哥们帮我改的!”
孙东强道:“这车是公户吧?”
张扬看了他一眼,这皮卡车过去属于市政府不假,不过改装之后,张扬也明白以后肯定会有人在这辆车上做文章,通过正规渠道将这辆皮卡车买下来了,正儿八经的手续,一共花了六万五,现在已经公转私了,车牌号都拿下来了,还是他过去的平A12345,不过张扬先挂着过去的牌子,出来进去的方便,在江城范围内,他也不怕有人查,张扬道:“这车现在是我的私车了,买下来了,车牌还没有来得及挂上去。”
孙东强笑道:“我觉着呢,要是公家的车,你也不会下这么大的本钱去折腾!”他伸手动了动座椅的电调按钮,寻找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靠在座椅上很舒服的动了动身子:“张扬,你这皮卡车可能全中国也找不出第二辆!”
张扬笑道:“全世界都没有第二辆!”
孙东强伸手打开了音响,蔡琴低沉沙哑的歌喉响彻在车内的空间中,孙东强的头随着节奏轻轻摇动着,看起来很陶醉,这厮内心中还是有些感慨的,同样都是当市长,自己还是正职,来到丰泽也比张扬要早,可到现在自己没有做出任何的成绩,反观张扬,虽然遇到过几次挫折,可每次都是越挫越勇,在丰泽的势力和影响也是在不断壮大,虽然孙东强很不甘,但却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张扬比他更能适应丰泽的官场。
孙东强道:“忘记恭喜你了,丰泽一中出了文理科双状元,你这次可在平海露脸了!”
张扬叹了口气道:“说起来,这教育工作真是不好抓,我在教育上吃过亏,犯过错,挨过批,遭过罪,可现在我发现,我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总算把丰泽的教育搞出了一些成绩,能给丰泽争光是我的最大欣慰。”
孙东强笑眯眯看着张扬,心中却冒出一丝丝的冷意,装!叫你丫装逼!这次出了文理科双状元跟你有个毛的关系?是你命好,丰泽这么多年的教育成果在最红火的时候让你赶上了。
张扬道:“不容易啊!”
孙东强呵呵笑了一声:“干什么工作都不容易,咱们先后来到丰泽,就赶上丰泽大旱,这几个月都忙着抗旱了,幸好最近的几场雨缓解了旱情。”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们刚好从丰泽湖边经过,两人都向丰泽湖的方向看了看,发现湖面明显比前一阵子扩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