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杨峰看到张扬的皮卡车到了,慌慌张张跑过去给他开门,常海龙兄妹俩的奥迪车反而被他忽略。
张扬道:“主客在那边,你搞清楚好不好!”
杨峰尴尬的笑了笑,这才走向常海龙兄妹,常海龙并不认识杨峰,微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
梁艳也从饭店里迎了出来,一路小跑来到常海心的面前,握着常海心的手就不放,梁艳这个人本来就性情外放,不过太过热情了就显得有些夸张,她摇着常海心的手道:“海心,想死我了!”
旁观者清,张扬知道她俩虽然一个宿舍住过,可也没到亲如姐妹的份上,常海心在党校期间,除了睡觉,基本上都跟自己在一块了,想到这里,张大官人不觉有些惭愧,好好的怎么想到睡觉上了?常海心是秦清的秘书,是常颂的女儿,也是常海天、常海龙的妹妹,自己怎么就能联想到睡觉的事情,哥们这思想有些龌龊了。
梁艳那边还在煽情,眼圈居然有些红了,不知是真想常海心,还是这阵子被杨峰的事情给堵的,反正看起来很动情。
杨峰提醒道:“咱们进去吧!”
张扬也点了点头:“对,赶紧进去,站在这外面人来人往的多招眼啊!”
八珍居的老板耿六一直都站在门口等着呢,张扬经过的时候,耿六笑着迎了上来:“张市长,来了,今晚上特地弄了几道野味给你尝尝!”
张扬向他笑了笑,没说话,低着头快步走入了包间,今时不同往日,张大官人也不是初到丰泽那个少有人认识的副市长,随着他在丰泽日久,做过的几件事已经深入民心,民间都知道这位副市长很有本事,而且大有来头。
坐下之后,张扬让常海心给常海天又打了个电话,常海天刚刚忙完厂里的事情,正从江城往这边赶呢,电话里让他们先开始不必等他。
梁艳夫妇俩今晚宴请的主宾表面上是常海心,实际上却是张扬,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他们开始的话题都围绕为常海龙兄妹俩接风洗尘开始。
张扬道:“你们兄妹三个感情真好,一有时间就过来探望你们大哥!”
常海龙笑道:“你还不知道吧,我这次来不仅仅是为了看望大哥,我们金典刚刚在江城接了一个装修工程,我是来监工的!要呆一段时间!”
张扬道:“哦,哪里的工程?”
常海龙道:“星钻江城专营店,乔总介绍的,他们本来想用统一风格装修,可是他们的设计总监刘庆荣认为要做出特色,在统一格调中要寻找不足,他是珠宝设计师,心中有个大概的构想,可是在实施上还存在问题,我来和他沟通之后,按照他的构想和我的设计理念出了一份设计图,让他们很满意,星钻方面将江城专营店的装修交给我们,如果装修效果让他们满意的话,以后全国各大专营店的装修全都交给我的公司负责,这可是一笔大买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