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拉着查薇向皮卡车跑去,他脸色严峻,查薇的那串项链市价五百万,这显然是一起有预谋的抢劫,张扬启动皮卡车高速向前方追去。
查薇用纸巾擦去脸上的水渍,这会儿情绪才镇定下来,张扬道:“系好安全带,咱们把东西追回来!”
查薇道:“要不要报警?”
张扬已经看到远处那辆别克商务车,冷笑道:“不用,我倒要看看,谁他妈吃了雄心豹子胆,居然敢抢你的东西!”
查薇望着张扬自信笃定的眼神,心中忽然感到无比的踏实,这就是一种安全感。在很多人面前查薇是个强势的女孩儿,可她在张大官人面前却很少表现出自己的强势,也只有在张扬的面前她才会发觉自己拥有着这么多女性细腻温柔的成分。
前方的劫犯显然发现了后面紧跟不舍的这辆皮卡车,别克车开始加速。
张大官人的车技在不断地锻炼中提升很快,至少已经超出了他在大隋朝时候驾驭马车的水平,尼桑皮卡在接近别克商务的时候,一个猛然退档,发动机转速迅速提升,皮卡车一个急速前冲,车头部分超越了别克商务车。
对方猛打方向,别克车的车身撞击在尼桑皮卡的右侧,剧烈的撞击让尼桑皮卡偏离出原来的方向,副驾驶侧的玻璃也四处纷飞。查薇惊叫着埋下头,避免被碎裂的玻璃划伤。
张扬好不容易才将皮卡车控制住,开回原来的轨道,怒骂道:“妈的,老子抓住你们再说!”
查薇俏脸煞白道:“要不……算了……”她虽然胆大可毕竟是女孩子,遇到了这样的场面也感觉到有些害怕。
张扬摇了摇头道:“想跑?没那么容易!丫头,你来开车!”这厮熟练的把座椅后撤,让查薇从副驾爬了过来,将方向盘和油门一点点交给了她,查薇丰满而充满弹性的玉臀随着汽车的颠簸在张大官人的敏感处不停摩擦,这厮可怜的自制力又崩溃了,查薇也敏锐的觉察到了身后的变化,她咬了咬樱唇,双手终于将方向盘完全把握住了。
张扬深吸了一口气,推开车门,让开座椅,依依不舍的完成了这次换位。
查薇的俏脸红红的,目光盯着前方渐行渐远的别克商务车,脑子里却一片空白。
张扬提醒她道:“加大油门追上去!”他爬到皮卡车的车顶,然后跃入后车厢中,向查薇大声鼓励道:“你一定行!”
查薇鼓足勇气,油门深踩,驾驶着皮卡车再度追赶了过去。
劫匪从反光镜中看到皮卡车再度追来,也是无可奈何,他们也没想到今天遇到了这么难缠的主儿,真可谓是阴魂不散。
两辆车即将并行的时候,别克商务车驾驶侧的玻璃窗落下,司机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举起一把五四式的手枪。
查薇看得真切,猛然一个急刹车,张扬却借着惯性腾空飞跃出去,稳稳落在别克商务车车顶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