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丧生的白羽灵魂来到另外一个世界,一个名为天叱大陆的世界,成为了望山村的少年陈扬。
天叱大陆是一个以叱师为尊的世界,神奇的叱力,绚丽的叱铠,繁盛的叱术,另类的战斗,这一切将陈扬带入一个全新宏阔的叱术世界……丘金柱拍不到房间内的具体情况,颇为沮丧,此时房门被敲响了,开门后,他堂弟丘金松走了进来,丘金松道:“哥,怎么没开灯?”
丘金柱道:“东西放好了?”
丘金松点了点头,丘金柱松了口气,他回到窗口看了看,张扬的房间已经关灯了,丘金柱的唇角露出一丝阴冷的笑容。只要让他拿到证据,嘿嘿……丘金松道:“哥,他们犯了什么罪?”
丘金柱不耐烦道:“你能不能不要什么事都刨根问底?”
丘金松还想说什么,丘金柱摆了摆手道:“你先回去吧,这里没你事了!”
丘金松对这位堂哥还是颇为畏惧的,他点了点头,转身拿了自己的东西,拉开了房门。
门外一个身影挡住了他的去路,丘金松有些错愕的抬起头来,没等他看清对方的面容,对方已经一拳砸在他的脸上,打得丘金松四仰八叉的倒了下去,丘金柱听到动静慌忙转过身来,房间内灯光大亮,张大官人似笑非笑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丘金柱看到张扬出现在自己面前,吓得魂飞魄散,他手里还拿着长焦相机,一时间站在那里宛如泥塑一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张扬笑眯眯道:“丘大队,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我们又见面了!”
丘金柱的嘴哆嗦了一下,方才道:“真巧……”
张扬的表情陡然变得严厉,怒喝道:“巧你麻痹!”
丘金柱不知哪来的勇气,他向张扬冲了过去,试图夺路而逃,被张扬一脚就踹在小肚子上,丘金柱偌大的身躯被踢的倒飞而起,重重躺倒在床上。
没等他爬起来,张扬冲上去伸手扣住他的咽喉,又下了他的手枪。
张扬叹了口气道:“丘金柱,我本以为得饶人处且饶人,对你网开一面,想不到你居然给脸不要脸,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丘金柱躺在那里,双目之中尽是惊恐的光芒,他颤声道:“张市长,我错了,您再给我一个机会,我发誓,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这厮此时只差没哭出声来了。
张扬道:“你老实交代,为什么要跟踪我?”
“您捏着我的把柄,所以我……我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张扬冷笑道:“聪明,你很聪明啊!”想到今晚和秦清的心情都被这厮给破坏了,张扬怒从心来,挥手就是一个耳光,打得丘金柱眼冒金星。
丘金松从地上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没等他站稳,张扬一指点中他的穴道,丘金松又软绵绵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