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秦欢手术四十八小时之后,张扬开始按时给他扎针,疏导他的经脉,以免在体内形成淤血。
秦欢已经苏醒,一双眼睛入神的看着张扬。
张扬笑道:“疼不疼?”
秦欢眨了眨眼睛,张扬在他身上的穴道揉捏了两下:“再过几天,你就能够像过去那样蹦蹦跳跳了,对了,你嫣然阿姨刚才打来了电话,听说你手术成功她很高兴,还说等你病好了就让我把你送去美国,她带你去迪斯尼乐园看米老鼠和唐老鸭呢。”
秦欢的小脸上露出笑意。
张扬收起金针,点了秦欢的昏睡穴,让他继续休息,起身离开了重症监护室,在门口遇到了于子良和秦萌萌,两人的表情都显得十分轻松。
于子良微笑道:“手术很成功,术后的恢复也很理想!”他现在对张扬的医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知道这个年轻人虽然没有任何医科大学的正式认证,可他的医疗水准却超人一等,只可惜人各有志,张扬似乎对医学没有任何的兴趣。
于子良进去为秦欢检查的时候,秦萌萌在外面和张扬说话,听说文浩南已经回到了北京,秦萌萌也放下心来,正如她所说,就算成不了恋人,朋友还是有机会做得。
张扬又把楚嫣然的意思转述了一遍。
秦萌萌道:“我已经打了退伍申请,如果顺利的话,最近就会批下来,我打算多一些时间照顾小欢。帮我告诉嫣然,谢谢她的好意,等小欢恢复了健康,也许我真的会麻烦她。”
张扬笑道:“不用这么客气,咱们原本就是一家人,嫣然建议小欢过去还有一个原因,美国的康复水平比较高,这一点于博士也是这么认为。”
秦萌萌点了点头,她衷心感谢道:“这段时间多亏了你们一家对小欢的照顾,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撑不下去。”
张扬笑道:“都说不要说外气话了,怎么又开始了?”
秦萌萌道:“我不说,好,我以后再也不说了!”
张扬正准备告辞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接通电话就听到里面传来朱晓云充满兴奋的声音:“张主任,你快回来!你们招商办打起来了!”
张扬一听就愣了,这招商办除了自己以外还有谁敢公然打人啊?不过朱晓云这语气让他很是不爽,打就打呗,你至于这么幸灾乐祸吗?张扬道:“你很高兴啊?”
朱晓云道:“当然高兴了,你知道挨揍的是谁吗?”她停顿了一下,加重语气道:“肖桂堂!”
张扬也乐了,这肖桂堂挨揍的确可喜可贺,按理说应该自己抽他才对,谁这么对自己心思?居然抢在他前头出手了?
朱晓云道:“章睿融真是厉害啊,甩了他两个耳光,一个背挎把肖桂堂摔得半死,现在正躺在地上撒泼呢。张主任,你可快来,晚了就看不到这精彩一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