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罗慧宁笑道:“我原本不想说,可又怕你们对张扬有什么误会,还是嫣然了解张扬,根本就没怀疑过他!”
宋怀明夫妇心中疑云尽散,文国权夫妇能够这样为张扬解释,足见他们对张扬的喜爱,宋怀明道:“我一直都相信张扬的人品,更相信我女儿的眼光!”说这话的时候,他看了看女儿,楚嫣然的目光和父亲刚一接触,又迅速逃开。
玛格丽特和罗慧宁相谈甚欢,罗慧宁道:“叶落归根,您老还回美国做什么?”
玛格丽特笑道:“我也舍不得离开,可美国那边还有一大摊子事儿,我这次回去,把公司的问题解决一下,下次再来就不走了!”
罗慧宁笑道:“再来的时候,张扬和嫣然就该办喜事了!”
一句话把楚嫣然说得俏脸通红。
玛格丽特看了这对小儿女一眼道:“嫣然这次还要跟我回去,一些手续必须要她过去亲自办!”,老太太已经决定将自己旗下的所有财产交给楚嫣然,所以这次去美国的时间可能要久一些。
楚嫣然并不想离开这么久,可公司上手需要相当的一段时间,外婆年龄这么大了,她也不忍心让老人家失望。
罗慧宁看出楚嫣然并不想走,轻声道:“嫣然是不是舍不得我们?”这话说得委婉,其实谁都知道楚嫣然是舍不得张扬。
宋怀明道:“他们年龄还小,正是创业的时候,天天腻在一起谈情说爱也没有什么意义!”
玛格丽特道:“谁没有年轻的时候,你像张扬这么大的时候,不也一样?”
宋怀明当众被前岳母说出过去的事情,脸上的表情不免有些尴尬。
楚嫣然起身去洗手间,这次张扬跟着过去了,上次发生在紫金阁的不快他仍然记得,害怕她又遇到什么麻烦。两人出了门,楚嫣然不禁笑了起来:“上个洗手间,用不着你当保镖!”
张扬道:“你太漂亮,容易招蜂引蝶!”
“胡说八道!”
张扬看到了一位老熟人,王学海!
王学海也看到了张扬,他试图在张扬没看到他之前躲开,可仍然被张扬看到,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过来,笑道:“张主任,过来吃饭啊!”
张扬望着王学海嘿嘿冷笑一声。
王学海内心一颤,不寒而栗,他现在性命捏在对方手里,对张扬那是相当的顾忌。
张扬冷笑道:“王总挺忙啊,听说你把东江那块地转出去了,我还没顾得上恭喜你呢!”
王学海笑得有些勉强:“多亏了张主任的引见,否则何总也不会对这块地感兴趣!”
张扬道:“你好自为之,我托你的事情千万别忘了!”
王学海慌忙表白道:“不敢忘,不敢忘!”
张扬忽然想起这厮在京城之中人脉甚广,想必对何长安十分的了解,他低声道:“你跟何长安很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