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相信自己的直觉,在没有时间作出更好选择的情况下,他宁愿相信自己,他伸出剪刀想都不想就把绿色引线给剪断了,耳边响起蚊子惊恐到了极点的大叫声:“不要!”他的大叫声根本无济于事,张扬已经把绿色导线剪断了,他已经没有时间继续犹豫,一切只能听天由命。
奇迹发生了,计时器停止在12秒处,然后显示出一行英文,张大官人可不认识这玩意儿,蚊子惊喜万分道:“解除了,解除了!我靠,居然这也行?”他一激动连粗口都爆了出来。
张扬笑眯眯道:“我运气一直都很好……”
此时停车场内的那颗炸弹爆炸了,爆炸引发了停车场内车辆接二连三的燃烧爆炸,整座病房大楼剧烈震动起来,张扬险些被剧烈的震动把身体甩出去,他和蚊子的联络也完全中断。
张扬攀上电梯,一把将电梯上方的紧急逃生口拉开,大声道:“干妈!我来了!”
罗慧宁听到张扬的声音,心中一暖,眼泪差点没掉下来,她颤声道:“张扬,你没事吧!”
张扬笑道:“没事儿,先离开这里再说!”
李伟将罗慧宁托起送了上去,张扬抓住罗慧宁的手臂将她拉了上去,罗慧宁虽然坚强,此时也不禁激动地双目含泪。
爆炸引起的烟雾从电梯通道中滚滚升腾而起,张扬背起罗慧宁,沿着电梯钢索向上方攀爬,在十五楼的地方拉开电梯门,腾空跳了出去。放下罗慧宁,又和李伟协助电梯内的其他人逃到安全的地方,地下停车场的爆炸仍然在不断发生,病房大楼不停震动,圣约翰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组织病人撤退。
罗慧宁第一时间拿起电话和丈夫联系,告诉她自己已经获救。
文国权放下电话,转身向秘书道:“帮我联系英国首相,告诉他,我们中国政府一直坚定不移的打击国际恐怖分子犯罪,这一点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
哈特将军坐在已经升空的直升飞机上,他悠然自得的点燃了一支雪茄,用力抽吸了一口,吐出一团浓重的烟雾,微笑道:“我讨厌英格兰!讨厌监狱里那股霉臭的味道!”
飞行员笑道:“我们就快离开了!”雷达上忽然出现了两个闪烁的光点,他的脸色顿时变了,英国皇家空军的两架台风F2战斗机高速向他们追逐而来,他惊恐道:“英国空军追来了!”
哈特冷冷道:“英国政府从来都不讲信用!不用害怕,大不了回去接受审判……”他已经意识到事情有变,看来这次又要重入牢笼了。
“将军!我们被锁定了!”
哈特探身站起:“什么?”
台风战斗机同时发射出导弹,几乎在同一时刻击中了直升飞机,直升飞机在空中轰然爆炸,爆炸引起的火球,光芒如此耀眼夺目,几乎可以和烈日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