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李龙道:“我是通过一个叫黄浩然的人认识他的!”他从开始的被动合作,已经越来越多的表现出主动性。
张扬道:“带我去见他!”
李龙将汽车驶出停车场,没过多久,他就发现有些不对,后面有一辆破破烂烂的捷达跟着他们,张扬也发现了这一情况,低声道:“那辆捷达车好像是冲着我们来的!”
李龙不屑的笑了笑,一辆破破烂烂的捷达想追上他们真是做梦。
张扬的电话响起,这次是丽芙打来的,丽芙道:“我发现了王展的踪迹,目前正在追踪他,回头和你联系,你自己多加小心!”
张扬应了一声,李龙此时已经开始加速,那辆捷达车也加速追赶而来。
假如在高速公路上,他们的兰博基尼跑车想要摔开那辆破破烂烂的捷达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现在是在伦敦城内,车辆拥堵不堪,想要摆脱捷达的追踪很难。更让他们郁闷的是,追踪他们的不仅仅是那一辆捷达,还有两辆黑色的雪佛兰加入了追踪者的阵营中。
李龙掌控着方向盘,在车流的缝隙中来回穿梭,张扬观察着后面车辆的情况,李龙忍不住埋怨道:“想不到你在英国的仇家还真不少!”
“你怎么这么断定是我仇家?搞不好是你的呢!”
此时后面的捷达车已经加速冲了上来,狠狠撞击在兰博基尼跑车的尾部,撞得张扬和李龙的身体都是一震,李龙疼得心在滴血,恶狠狠骂道:“我操你大爷,这得多少钱修啊!”他嘴里骂着,思想上却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放松,一踩油门,从前方大客车旁边的缝隙中钻了出去。
三辆轿车如影相随。
两辆雪佛兰也加速追赶上来,一左一右将兰博基尼夹在中心,张扬望去,坐在左侧雪佛兰车内的人是小彼得,李龙果然没有说错,这帮人真的是冲着自己来得,不过他们怎么会对自己的行踪了如指掌?难道是王展告诉他们的?还是他们一直都在跟踪自己?
小彼得一打方向盘,雪佛兰轿车撞击在兰博基尼的车身左侧,李龙不停咒骂着,这辆跑车已经被连续的冲撞弄得面目全,前方一辆缓慢行进的大货车阻挡住了他的去路,从反光镜中看到,后面的那辆捷达车又加速撞了上来。
李龙大吼道:“坐稳了!”就在那辆捷达车即将撞上车尾的时候,他猛然深踩油门降下档位,兰博基尼在咆哮声中宛如出膛的炮弹一般冲了出去,一个S形的高难度行进,挤到了大货车的右前方,右侧车身和旁边的一辆奔驰车紧贴在一起,两辆车接触的地方摩擦出一片绚烂的火星。
后方的捷达车原本想撞击兰博基尼的尾部,却突然失去了目标,司机想要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车头狠狠撞击在大货车的尾部,强烈的冲撞引发了爆炸,浓烟和火光冒起在大货车的尾部,爆炸让大货司机慌乱起来,车身在瞬间失去控制,接连又有三辆小轿车撞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