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何歆颜一直坐在警车内等着他,看到张扬会来,扑入他的怀抱中,张扬紧紧抱住她的娇躯,捧起她的俏脸,发现她的肌肤仍然有些凉意,轻声道:“先离开这里再说。”
张扬带着何歆颜回到自己在市政府对面的租住处。
何歆颜洗澡出来后,发现张扬静静坐在电视机前望着屏幕,可目光却充满了迷惘,不知他在想些什么。
何歆颜在他身边坐下,轻声道:“你饿不饿,我去做饭给你吃?”
张扬点了点头道:“你去看看,冰箱里应该有不少吃的。”
何歆颜转身去了。
不多时厨房内飘出饭菜的香气,何歆颜上得厅堂入得厨房,没多久就拾掇出四样小菜,凉菜是麻辣黄瓜、洋葱木耳,炒了个辣子鸡、鱼香肉丝,还烧了紫菜蛋汤。
张扬拿了瓶清江特供,今晚的事情发生的太多,他脑子里也乱糟糟一团。
何歆颜帮他倒了一杯酒道:“不许多喝,看你心情不好,喝多了容易醉!”
张扬道:“我不怕醉!”
“我怕!”
张扬不禁笑道:“你倒是挺关心我!”
何歆颜含羞道:“我是关心自己,害怕你喝多了对我不利!”
张扬端起酒杯咕嘟一口给干了。
何歆颜目瞪口呆道:“哪有你这么喝酒的?”
张扬道:“酒能乱性,你这一说,反倒提醒了我,我忍了你很久了!”
何歆颜道:“我知道你是嘴上坏,可心里却善良的很,你不忍心伤害我的。”
张扬听得头大:“得!算我怕了你,我把床让给你,我睡地板行不?”
何歆颜笑道:“张扬,我越来越喜欢你了,你越来越有绅士风度了!”
张扬望着何歆颜如花笑靥,咕嘟咽了口唾沫,心中暗道:麻痹的,我不想要绅士风度!
张扬躺在地板上,何歆颜睡在床上,一双美眸痴痴地看着张扬。
张扬有些痛苦的转过身去:“丫头,别这么看着我,咱不带这么折磨人的!”
何歆颜伸手关上了床头灯,室内陷入黑暗之中,张扬听到何歆颜轻柔的呼吸:“早点睡吧!”
何歆颜嗯了一声,沉默了一会儿,又道:“张扬!”
“什么事?”
何歆颜又沉默了下去,张扬听到她窸窸窣窣的下床声,然后感觉到何歆颜钻入了他的被窝里,温软的娇躯从后面抱住了自己:“我冷!”
张扬摸了摸何歆颜的小手,发现她的肌肤并不凉,鼻息间闻到何歆颜诱人的体香,心跳不由得加快,张扬低声道:“我倒是有个办法帮你治疗一下,不知道你是不是愿意。”
何歆颜含羞嗯了一声,樱唇已经被张扬吻住,她一颗芳心又羞又怕,可双手仍然死死抱住张扬不愿松开。
张扬低声道:“别抱这么紧,我怎么帮你脱衣服?”
“不许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