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回到家倒头就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钟,这才想着看看传呼,传呼上多出了十几条留言,有一则留言是梁成龙的,原来他也到了江城。
张扬打开手机给梁成龙回了个电话,那边觥筹交错,梁成龙显然正在喝酒,接到张扬的电话忍不住大声埋怨道:“我说张扬,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我大老远从东江过来,你居然关机,是不是心疼银子,不舍得请我吃饭啊?”
张扬笑道:“不好意思,我还在北京呢,明天一早才能回去!”
梁成龙大笑起来:“你小子忒不厚道了,明明下午就到江城了,居然跟我玩这套!”
张扬愣了,他回到江城只有胡茵茹知道啊?梁成龙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胡茵茹不可能告诉别人,这时候他听到电话中传来一个女孩子的笑声,马上分辨出那是时维!怪不得梁成龙对自己的行踪摸得这么清楚。
梁成龙道:“给你半个小时,马上到清江小筑!我们一大票人都在等着你结账呢!”
张扬笑着答应了下来,出门的时候,正遇到胡茵茹回来,听说张扬要去和梁成龙等人见面,胡茵茹没有一同前往,她不想自己和张扬之间的关系被众人所知,在这一点上胡茵茹控制的很好,她从一开始就甘心躲在张扬背后,眼前的现状已经让她相当的满足,她不会奢求什么。
胡茵茹开车把张扬送到了清江小筑,然后在张扬脸上亲吻了一下,轻声道:“我回家等你!”
张扬点了点头,胡茵茹的善解人意让他感动不已。手臂圈住胡茵茹的娇躯,在她樱唇上用力亲吻了一记,这才推开车门走了下去。
清江小筑只是一个小饭店,来这里都是乔梦媛的主意,她和时维都喜欢这里菜的味道,乔梦媛和林清红是老朋友,她做东为林清红和梁成龙接风的。
张扬来到方才发现除了梁成龙以外,全都是女性,有些诧异的问道:“许总怎么没来啊?”
乔梦媛温婉笑道:“他去美国向投资商汇报工程进展情况了,要有一段时间才回来!”
其实张扬最讨厌见到的就是许嘉勇,他不来更自在,这厮嬉皮笑脸的望着乔梦媛道:“许总不在,岂不是意味着我有了机会?”
时维推了他一把道:“你少胡说八道啊!我表姐才不会看上你这个没脸没皮的家伙呢!”
在场人都笑了起来,谁都知道张扬说的是玩笑话,时维这么一掺和反倒显得不自然起来。
梁成龙笑道:“张扬,你小子还是放老实点,咱们宋省长可不是吃素的!”
张扬笑着端起酒杯道:“那啥……今儿的主题好像是欢迎林总伉俪!咱们别喧宾夺主!”
梁成龙瞪了他一眼道:“怎么叫林总伉俪?两口子一起来,这男的总得排前面是不是啊?”
乔梦媛笑道:“梁总还真有点大男子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