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也退了出去,吴红贵居然站起身把办公室的房门关上了。
张大官人这个郁闷,麻痹的,这狗日的难道想对胡茵茹图谋不轨?不过转念一想,光天化日之下,谅他一个国家干部也不敢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再说了胡茵茹也不是寻常女子,智慧超群不说,还学会了张大官人交给她的防身功夫,应付这种人应该绰绰有余。不过张扬在门外仍然支愣着耳朵听着里面的动静,别人听不到,他可听得清清楚楚。
所有人退出去之后,胡茵茹这才向罚款通知书上扫了一眼,轻声道:“八十万!吴科长你可真敢要!”
吴红贵笑眯眯道:“这是帮国家要的,我个人可一分钱的好处都不会落下!”
胡茵茹道:“吴科长,你知道的,我们工厂现在刚刚恢复生产,资金方面捉襟见肘,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吴红贵叹了口气道:“其实我也不是不讲道理,上次我请胡总吃饭,为的就是谈这件事!可胡总不给我面子,一直以来,我都很关照制药厂的,可你也知道,人家老百姓向上面反映,我们必须得查,这一查查出了问题,身为一个部门主管,我的压力很大,虽然我对胡总很有好感,可是个人感情总不能大过国家的制度法规!”
胡茵茹淡然一笑,流露出的妩媚风情让吴红贵呼吸不由得为之一窒,这吴红贵也是个好色之徒,自从见到胡茵茹,他就惊为天人,对胡茵茹念念不忘,居然打起了胡茵茹的主意,身为环保局的相关主管,他有要挟制药厂的地方,他曾经邀请过胡茵茹吃饭,可胡茵茹并没有给他面子,那件事让吴红贵耿耿于怀。这次出手针对制药厂,起因的确有周围人举报,可药厂的排放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吴红贵知道,不过国家标准是一回事,具体检测又是一回事,超不超标还不全凭他一句话,吴红贵在借着这件事向胡茵茹展示自己的能耐。
胡茵茹娇滴滴道:“吴科长既然这么有人情味,那么这张罚单是不是可以收回去啊?”
吴红贵看到胡茵茹娇柔妩媚的模样,心里痒到了极点,他借着去接罚单的机会,伸手去摸胡茵茹的皓腕,胡茵茹识破他的意图把手又缩了回去,轻声嗔道:“吴科长还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呢!”
吴红贵色迷心窍,他望着胡茵茹勾魂摄魄的美眸,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只要胡总对我有人情味,罚单的事情好说……”
胡茵茹柔声道:“吴科长的意思人家听不明白!”
吴红贵觉着口干舌燥:“今晚我请你去芙蓉楼吃饭,咱们单独谈!”
胡茵茹对这厮鄙视到了极点,却仍然娇滴滴道:“单独吃饭?咱们孤男寡女的岂不是影响不好?我倒没什么,可吴科长是国家干部,您不怕别人说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