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谁都没有想到荣鹏飞会答应的这么干脆利落,当场就答应了把杜宇峰调入专案组,荣鹏飞其实有自己的打算,他这次单枪匹马前来江城,想要尽快的熟悉情况,就必须启用当地干警,迅速完成自己班底的组建,专案组无疑是一个最大的契机,秦白、姜亮因为他们和案情的密切关系早已进入他的视野,杜宇峰是张扬的死党,荣鹏飞把杜宇峰吸收到专案组内不但送了人情给张扬,而且把张扬更紧密的联系到这件案子之中,田庆龙的案子不仅仅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背后涉及到太多的政治因素,刑事上的事情荣鹏飞可以处理,而政治上的事情,他必须找到一个人分担,这个人必须在江城乃至平海有着极好的人脉,张扬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赵新伟不无羡慕的看着杜宇峰,早知道荣鹏飞这么好说话,自己也该趁机提一提要求,可眼下是不好意思提出来了,他恭恭敬敬的敬了荣鹏飞两杯酒,先加深印象,以后机会多得是。
刘金城出门接了个电话,进来后显得有些郁闷,张扬笑道:“怎么?苦着脸,是不是没带够结账的钱?”
刘金城道:“广告的事情,刚电视台打电话来,说请的大明星要加价,说好的五万,涨到了十万,一个三十秒的广告,她还真舍得要!”
张扬笑道:“我还当什么要紧事!哪个明星啊?”
“郑晓青!咱们江城走出去的演员!”
“就她啊!一个二流电视剧演员,哪值这么高的价钱?”张扬不屑道。
刘金城道:“这你就不明白了,现在演员的市场行情不断看涨,只要是在电视屏幕上能混个脸熟的,基本上都能要个三五万的广告费,我们酒厂通过电视台找到她,也因为她是家乡人的缘故,谁知道她狮子大开口,张口就是五万,我们想想也就答应了,可前阵子她有一部电视剧播出,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现在成了十万,说少一分钱免谈,真是麻烦啊!”
牛文强笑道:“就那《希望》,麻痹的整一个懒婆娘的裹脚布又臭又长,她也就是一女配角,凭什么要这么高啊?让她拍广告,又不是陪睡觉!”
杜宇峰抬脚踢了他一下,埋怨这厮当着公安局长荣鹏飞的面满嘴跑火车。
刘金城叫苦不迭道:“在算上拍摄费用,给电视台的劳务费,一个广告成本就要支出五十万了,我们酒厂好不容易才贷出了这么点钱,哪能禁得起这么折腾!”
张扬道:“那就别请她,我给你推荐一人选!”
“谁?”
“春阳旅游形象大使何歆颜!”
刘金城双目一亮:“你是说在伏羊饮食文化节表演舞蹈的那个女孩?”
张扬点了点头,刘金城惊喜道:“她是咱们江城的明星啊,出场费恐怕不低吧?”
张扬笑道:“你等等啊,我跟她联系一下,看看她答应不!”张扬当即就给何歆颜打了个电话,何歆颜最近一直都在岚山,国家经济开发区落户岚山,所以岚山市为此正在筹备一个大型的庆祝晚会,晚会的开场舞由何歆颜担任领舞,这是副市长秦清亲自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