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两人久别重逢自然有许多的知心话要说,如张扬猜测的那样,海兰之所以选择悄然离开,就是为了害怕许常德对他下手,谈及往事,海兰不禁美眸含泪,她颤声道:“张扬,我是个不值得你爱的女人,当初我父亲得了尿毒症,需要一大笔钱换肾,而我刚刚走上工作岗位,根本无力支付这笔高昂的医药费,就在这时候许常德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他帮了我很多,最开始的时候,我很感激他,可我很快就明白,这世上的任何付出都需要回报的,他……”海兰的嘴唇宛如寒风中的花瓣般颤抖了起来。
张扬拥紧了她温软的娇躯,柔声道:“不要说,我明白……”
海兰附在张扬的怀中低声啜泣起来:“他是一个恶魔,他要控制我的一举一动,我害怕他,所以我才会躲到春阳,才会遇到你……”
海兰抱住张扬的身躯道:“我原以为自己的感情永远将会是一潭死水,可是遇到你之后,我明白,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理智,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我不想因为我而影响到你的事业,你的未来,所以,我选择前往东江,可是,我仍然无法忘记你……”说道动情之处,海兰低声呜咽。
张扬温柔抚摸着她的后背帮助她把情绪稳定下来。
海兰道:“东江发生的事情是他所策划,他无法容忍我的背叛,他说过要我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我们在争吵中,他把我推倒在茶几上,当我醒来,就已经在医院里了……”海兰握紧了张扬的大手:“我害怕你知道这件事后,会丧失理智,会不顾一切的寻找许常德复仇,所以……我才装成失忆,等我恢复后,才会选择离开。”
“我明白!”
海兰将所有的秘密全部说出,笼罩在心头多年的阴云终于散去,她抬起头,一双美眸眼泪汪汪的看着张扬:“现在你还要我吗?”
张扬重重点了点头:“我比过去更加爱你!”
“张扬……”
佛祖沈强将刚刚买来的报纸放在桌上,他充满质询的望着安志远:“为什么?”
安志远在报纸上扫了一眼,报纸的头版上写着世纪安泰高层坠楼事件层出不穷,这次死的是李伟信,他也是公司的元老之一,昨天旗帜鲜明的反对安达文担任董事长一职,并签署了股权转让书,想不到今天凌晨就从居处跳了下去。
安志远淡然笑道:“真巧,看来公司的股价要跌了!”
沈强愤愤然道:“巧合?从昨天到今天,死了多少人?他们跟你的关系不用我说了吧?老大,巧合的事情真是太多了,你也刚刚好说话恢复了自如,大哥,我从二十岁就开始跟你,你想什么做什么?我多少能够猜到一些。”
安志远的眼神古井不波:“是吗?那你说说我现在想什么?”
沈强道:“那两道暗花已经被买家取消了!一千万买周兴宇的人头,一千万买老四的人头,江湖上能够出得起这笔钱的人不多。”他凝望着安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