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左援朝接到顾明健的这个电话首先感到的就是害怕,他现在正处于仕途上最关键的时刻,好不容易才抱上了省委书记顾允知的大腿,这次顾明健到江城来也是他邀请的,本来左援朝安排好了他的衣食住行,可顾明健执意要出去住,想不到这才离开就出了这么大的事儿,左援朝这个怒啊,顾明健挨打不是什么大事,可要是和他的仕途联系在一起,这件事就是了不得的大事,方文南吃了雄心豹子胆敢打省委书记的儿子,左援朝当即就表态道:“明健你放心,凡是今晚行凶作恶的歹徒,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左援朝挂上电话马上就给田庆龙打了过去,左家跟田家的关系根本不用多说,左援朝想出这口气,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田庆龙。
田庆龙今晚一直没有睡,现在正被方文南和张扬两人气得肚子疼呢,接到左援朝的电话,听说又是帝豪盛世的事情,不禁皱了皱眉头道:“援朝,怎么回事,什么人挨打了要你这位副市长亲自出马?”田庆龙也已经听到风声,马上左援朝就要成为江城市代市长,现在江城的体制系统内,除了洪伟基就要数左援朝风头最劲。
左援朝怒道:“庆龙哥,他方文南太嚣张了,以为自己是什么?黑社会吗?他让人把省委顾书记的儿子打了!今晚这件事你必须亲自出马,凡是打人行凶的,一概抓起来,有钱怎么了?有钱也不能目无法纪,好好查查帝豪盛世的问题,只要有违法行为,一定公事公办!”
挂上电话,田庆龙马上就来了精气神,他和方文南虽然有些交情,可是再好也不能跟他和左家的关系相比,田庆龙最大的长处就是能够分清厉害,分得清公私,左援朝是真生气了,而且方文南今晚得罪的不是普通人,那是省委书记的宝贝儿子,再说今天田庆龙在方文南那里吃了瘪,惹了一肚子的气,平时都是方文南找他办事,今晚他想充当一个和事老,却想不到方文南让他下不来台,田文龙也没有那么好的脾气,方文南你以为有几个钱就可以目空一切了,今晚你就会知道,这个世界上你惹不起的人实在太多了。
顾明建开车撞烂了帝豪盛世的大门,然后推开车门走了下去,几名保安想冲上来抓住他,被张扬挥舞铁棍逼退,张扬装出关心体贴的样子向顾明建道:“明健,我先带你去医院包扎一下。”
顾明建用力摇了摇头道:“不用,我就呆在这里,看看你们江城警察的办事效率!”
江城警察的办事效率很高,至少在处理顾明建被打的事情上反应速度惊人,不到十分钟,已经有九辆警车来到了帝豪盛世的大门外,原本窝在酒店办公室内的方文东再也坐不住了,他本以为是一件小事,张扬那帮人闹得越凶,事情越好解决,大哥也说过,这事情就是田文龙也管不着,可门外接连不断的警笛声已经让他心惊胆颤,几十名警察分成两队冲入仙水宫和帝豪盛世大酒店。